巴黎篇(三) Radisson Blu Ambassador Hotel, Paris Opera

在去巴黎之前身邊不少朋友告訴我千萬別對巴黎 (事實上是整個歐洲) 的酒店有期望,無論是便宜的還是高級的也好,都不要有 expectation,大多數都相當不濟;不過這家 Radisson Blu Ambassador Hotel, Paris Opera 確令我有喜出望外之感,one of the best hotel I've ever stayed!

抵達酒店的時間是清晨 6am,因為出了些小意外未有即時 check-in,在大堂待了一會兒......像這樣子模仿 1920's 的 Art Deco 設計的大堂也不怕待久一點對吧?而且是最近才剛翻新過的。

我這個 trip 真的十分 lucky,因為酒店客滿,我被 upgrade 到他們的 Business Class Room!你看這張公主床!!!(Ok 我是稱呼所有有這樣床架的床都叫作公主床的~) 舒服得不得了!而且房間的 size 非常的大!我也有去過另外的一般客房看一下,房間的 size 當然沒這個那麼大,但是所有基本設備都很不錯的。

床頭配備 iPhone 專用小喇叭,試過 N 家酒店的 iPhone Speaker,這家用的 PHILIPS 是最靚聲而且是完全適合 iPhone 使用不是硬生生插進去的。我後來還索性把這個搬到浴室去用,一邊泡澡一邊聽歌。另,全酒店皆有 Wifi,客房和大堂都有,住客免費使用。

竟然還配備有燙衫板和燙斗,而且不是那些小得只可以燙衫袖的小型燙板,是一整大塊的!!連晾乾衣物的晾衫架都有,這才是真正的貼心喔!(很多高級酒店都沒有這些,逼著你要光顧他們的 Laundry 服務賺錢。)

也有 Nespresso 機......但是這款我不會操作,沒用上。

浴室的 Size 也非常大,有浴缸有淋浴間有 Rain Shower,牆上還有暖毛巾器,可以把毛巾烘乾 / 暖和了才使用。

真正最最得我心的其實是他們的衛浴用品,竟是我超超喜歡的品牌 Anne Semonin (有關 Anne Semonin 的介紹請看相關舊文),你知道單是這一套東西在香港買就要 HKD$300-400 嗎?完全有賺!!有浴鹽不特止連小罐裝的 Hand Cream 都有,我把這 Hand Cream 拿走放在我化妝包,超方便。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也有很多人說過不要對巴黎酒店的早餐有期望,情況是可以壞到有兩件 croissant 有橙汁飲已經要感恩那種;這酒店的早餐是自助形式,食物選擇超級多,而且水準有中上表現!!!你看我挑的這盤東西~ 好誇張.......(難怪我不可能瘦下來啦........)

酒店本身位處巴黎心臟地帶,步行至最就近地鐵站「Chaussée d'Antin - La Fayette」(7號線) 入口只需 2 分鐘。步行至是次贊助我旅程的 Le Printemps 約需 10-15 分鐘,集齊大量的購物點, Shopping 完可以先把東西放回酒店又再出去血拼!

最後,是價錢;原來這個連早餐的 Business Class Room 要約 €310* 一晚 (即約 HKD$3,223),難怪所有配套甚麼的都那麼好啦!!!*網頁訂房價格。

--------------------------------

Radisson Blu Ambassador Hotel, Paris Opera
地址:16,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France
電話:+33 (0) 1 44 83 40 40
Official Site:http://www.radissonblu.com/ambassadorhotel-pari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