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上海篇 III (四) Andaz, Shanghai 上海安達仕酒店

(.......我又寫上海了!)

最近這幾年常往外跑,酒店住多了也開始有自己喜歡的品牌了;其中 Hyatt Group 的就最得我心,這決不是因為是贊助或者是房價平貴的問題,各位都知道我向來是實話實說的啦,總之每次住 Hyatt Group 旗下的酒店,得到的 experience 都非常滿意。

(照片由 Andaz 提供)
11月頭 Hyatt Group 旗下的 Andaz 安達仕酒店在上海開設在美國和英國以外的首家亞洲分店,Andaz 的定位是中高檔價位的商務酒店,走型格路線。鄙人有幸獲邀於 11 月中試業間入住體驗,覺得很是家很值得推薦的酒店

(照片由 Andaz 提供)
因為去的時候是試業期,酒店的部分設施尚未啓用 (包括我至愛的游泳池),所以只集中火力說說酒店的房間和餐飲,圖為酒店大堂。順帶一提,Front Desk 的工作人員都是帥哥美女喔~~

酒店大堂也放了不少的藝術裝飾,像圖中這個兔耳朵小女孩雕塑差不多是所有人來都會給她拍照的。(我在尖沙嘴的 Lane Crawford 見到有賣,要 HKD$8,100 多一個。)

我的房間位於中高層,房間的 Size 就相當大,後來才知道是 Large Size 的房間啦。光是躺在床上發呆看窗外風景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是贏了,對不?

窗外面的景色,玻璃窗上有寫上法語的句子,好像是好好生活甚麼類似的意思。

床頭有 iPod 的插座,本來這是很貼心的位置,因為我是真的臨睡前會在床上一直玩 iPhone 直到睡著為止,但不知道為甚麼我的 iPhone 4 不兼容,充不了電。

Flat TV,那兩天也沒空看電視啦。

也有小型桌,還放了水果。我覺得這個圓桌的感覺是可以用來招呼朋友對吧?

公關小姐貼心的給我送了一盒他們甜品店 Éclair Patisserie (點評網連結) 的手功製巧克力放我的桌子上,衷心的覺得很好吃!!我把六顆巧克力全都自己吃光!後來我也試了他們甜品店的迷你手指泡芙 (還借花敬佛帶了去吃火鍋和朋友們分了),也是很好吃的說!

作為女生,浴室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而 Andaz 的浴室是值得我給 10 顆星星那種程度。第一讚:大,是非常的大!而且很重要,夠光!化妝不夠光的話很難畫呀~

第二讚:有我很喜歡的日本電動馬桶,呵呵,這個上次住 Park Hyatt Shanghai 也有。

我特喜歡淋浴間的這個麻石牆設計,還有衛浴用品是意大利品牌 Lorenzo Villoresi。但重點也不是這個,他們超棒的地方是整個浴室都鋪了地下暖管!!光著腳丫在浴室走也 OK (說實在也真的很舒服)!!實在太貼心了啦~

泡浴的浴缸跟洗手盤都有變幻燈光的裝置,可以隨自己心情選擇喜歡的顏色。(如果選綠色 / 藍色的話整個就有很迷幻的感覺!XD)

其實連房間本身的燈光都可以變的啦!晚上回去房間還真的有 Surprise 到我,哈哈~有情調喔~

我住的房間 (Large) 房價每晚約 RMB$2,000 (即約 HKD$2,450),以這個新天地黃金地段 (哇 M2 就在旁邊走過去 2 分鐘不到耶好不好?!!!喝醉了也不怕。) 還有整個配套來說其實也不算貴啦。

-----------------------------------------

Andaz, Shanghai 上海安達仕酒店
地址:盧灣區嵩山路88號 (新天地)
電話:021-23101234
Official Site:http://shanghai.andaz.hyatt.com/hyatt/hotels/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dazshangha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由 Andaz 提供)
好啦,再來寫寫酒店吃飯的地方。除了上面提到的甜品店 Éclair Patisserie 之外,我又因為睡太晚的關係,所以我是沒有試到他們的早餐的。:p 不過公關邀請我還有兩位內地的媒體朋友,去了酒店的海派餐廳 (Hai Pai) (點評網連結) 吃午飯,名字雖然叫做「海派」,但除了上海菜之外,還有多國菜式選擇。

因為點的菜實在是非常多的關係,加上我也沒有怎樣記下吃了甚麼 (這個才是主要原因吧!-_-),這裡就只挑幾個特別有印像的介紹介紹一下。圖為上海熏魚,餐廳環境摩登現代化,但熏魚口味倒是出奇地正宗,同桌的上海編輯也大讚之。

這個是煮牛腩,我覺得呀,如果菜本身是做得好,是用照片都可以感受得到的,比方說,圖中的這一道菜,啊~ 現在看照片也還記得那些煮到軟腍的牛肉呀!

價格也不貴,主菜平均 RMB$100 多元,像圖中這個杏脯塔 (這個塔超~~級~~~好~~~吃!不會很甜。),也不過是幾十塊人民幣,性價比非常高。所以午餐時段都會爆滿呀,坐滿在附近上班的白領上班族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