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Wake

未來幾天的農曆新年假期,相信都會有不少的讀友外出旅遊,而各個滑雪聖地應該也是很熱門的旅遊點,譬如日本、韓國、哈爾濱、法國之類,像我身邊就有幾個朋友不約而同都選擇在農曆新年去日本和韓國滑雪了。

剛剛那一次的哈爾濱之旅,因為完全沒有滑雪服在身邊差點就去不成了,幸好得到我的好友 A 先生還有 Island Wake 的 Y 小姐幫忙才能順利成行,在此再次衷心的感謝。也去了 Island Wake 佔地 3 層的銅鑼灣分店,基本上你要找任何相關的滑雪外套、 滑雪褲、滑雪手套、冷帽和配件飾物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而且品牌都是他們家做獨家代理。

基於我本人完全不玩任何的 X-Game,所以我是完全不知道原來滑雪服也可以很 Fashion 的!因為我心目中一直都是那些傳統運動品牌才會有滑雪服,而且穿起來都......不太有型的。

也第一次發現原來滑雪服也有專門的雜誌!!

(照片由 Island Wake 提供)
之前寫的滑雪篇 (見相關舊文) 我穿的就是日本頂級滑雪服品牌 Air to Ground A-Seven,從上到下全套喔!!不過其實我本來一眼看中的是這件同樣是來自 A-Seven 的 Flower Jacket 碎花滑雪褸 (HKD$4,680) (很像上面那本日本雜誌的封面 model 穿的那件),但因為沒有我的 Size 啦所以就沒有借到 (沒法啦我是大碼人~ 要穿 Unisex 系列),而且還有同 pattern 配襯褲的,真的超可愛和 Girly!

A-Seven 的滑雪服專為亞洲人而設,Cutting 會比較纖細、注重細節 (譬如雪褸裡面有很多小袋,可以放 iPhone 之類的 detail 位),物料防水、防風、防臭抗菌,最重要是它輕身但保暖,其「Heat Navi 熱能導航」技術,通過吸收紫外線的熱能以保持身體熱量,穿著時比您的體溫加攝氏5 
(照片由 Island Wake 提供)

(照片由 Island Wake 提供)
除了 A-Seven 之外,另一個推介的品牌是 Atmys,同樣是日本的頂級滑雪服品牌,而且全部滑雪服都是限量的。譬如圖中這個 FUNK 系列的間條外套 (HKD$6,280) 和滑雪褲 (HKD$$4,800),外型像牛仔褲,當然裡面有保護層,全亞洲只有 390 套,只有日本和香港才買得到,Island Wake 也是獨家發售的啊!

當然還有實際的功能:1. Atmys 的產品採用有品質保證之(日本)本土物料(純国産『東レ』素材)製作,質料耐用。2. 物料表層採用『エントラントHB 』技術,達到市場最高20000亳米防水及透氣度。3. 高性能物料注入耐用防水加工技術「KUDAS」,實驗證明以每小時100毫米降雨量持續超過15小時,產品仍能保持8成防水度!乾洗40次後仍不會影響功能。4. 排汗快乾功能,乾洗50次後仍保持多於9成機能。

(照片由 Island Wake 提供)
除了銅鑼灣之外,赤柱廣場也開了新的分店啦。

-------------------------------------      

Island Wake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 3 號 1/F、3/F、4/F
電話:2623 6123
Official Site:http://www.islandwake.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slandwak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