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12 太陽眼鏡系列

首先感謝 COACH 送我的這副太陽眼鏡,我是真的很喜歡呀,所以昨天才收到,今天就已經想要跟大家分享了喔!(*台灣少女裝可愛腔*) 這可是走美式名媛風路線的耶~!!

多謝陸客,時尚品牌的零售生意越做越旺;譬如 COACH (冷知識:官方中文名字叫「蔻馳 」),最近在尖沙嘴也開了大型旗艦店 (其實我還出席了尖沙嘴店的 Grand Opening Party,在微博也有略略的提過);在我認識的 OL 朋友還有媽媽輩當中,COACH 的包包和皮具製品都是個很受歡迎的品牌,無他,貪其斯文大方好見人,價格適中,而且款式也比較長青一點。

HC 8018 NATASHA

HC 8010B PAYTON

HC 8001 EMMA (**我收到的款式**)


HC 7003 KRISTINA

至於這個品牌的眼鏡,我倒是真的第一次接觸,老實說是真的比我印像中漂亮。今年是 COACH 誕生的 70 周年,推出新的奢華眼鏡系列,與頂級時尚眼鏡製造商 Luxottica 聯手打造 (跟 Luxottica 合作的高檔時尚品牌有 CHANEL、PRADA、Tiffany & Co.、BVLGARI 等)。全部眼鏡的名字都是用女性的名稱所命名,眼鏡的款式亦同樣 feminine,最特別之處是這個系列是 COACH 首次專為亞洲人而設的,用上特製鼻梁與鼻托設計。價格方面,從 RMB$1,150 起至 RMB$1,650 (比我想像中便宜得多!)。

最後是送上一張我的大臉帶上太陽眼鏡的分享圖,轉載自我的微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