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


Forever 21 已開業差不多 2 個月,media preview 當晚我「甩底」,在此向公關說一聲抱歉;後來好好人的公關小姐再約我去逛,其實她約不約我怎麼樣都會進去打兩個「白鴿轉」 — 最近幾次每次去銅鑼灣都會做的指定動作,滿街女人都拿著個黃底黑字的塑膠袋。

位處渣甸坊屈臣氏+佐丹奴舊址,開幕時天寒地凍賣春衣,逛了幾次都看不中心水 (其實主要是人太多,我好怕人逼) (人多到想拍張照片是看不到人的也不行......);上星期天氣回暖有 20 幾度,終於買到一些戰利品!!這一篇,其實純粹是戰利品展示,每年一到這些月份總之按奈不住賣下大堆的春裝.....

蝦肉色雪紡背心,約 HK$99。

出奇地上身後會顯瘦!!紫藍色背心裙,HK$209。

扮洗水色薄身 Jeans,約 HK$170 (忘了 exactly 價錢~)。

擺明向 Alexander Wang 「致敬」的和尚包,牛仔布料,但輕過真的王大仁同款包好多,上身靚過相,HK$169。

香港的 Forever 21 價格真正做到 Fast & Cheap Fashion,最平 HK$30 都有一個 item,每日有新貨上架 (H&M 是每週一次);當然問心質料甚至比 H&M 還是差一點點,但你在 H 記買回去的衣服有多少是穿多過一季先?我就無啦,講真。

另,溫馨提示:如買了不合心水之物,以現金或信用卡購物均可於指定時間內 Cash Refund,但用 EPS 的話就只可換貨,要留意咯。(資料來源:俺的好友司徒太太。)

現階段 3 層開放,只賣女裝及女童裝 (我覺得它們的女童裝超可愛!);據報 2012 年中全面開放至 6 層,會返男裝、男童裝及其他系列 (我最喜歡它們的大碼女郎 PLUS SIZE 系列!),晰目以待。

從即日起至2012年 3 月 31 日,Forever 21 的香港 Facebook 專頁亦舉行了「The Cast of Forever 21」比賽,只要上載你認為你最 stylish 的一張照片到他們的 Facebook Page,即有機會獲得價值HKD$1,000 的禮物卡。**只限18 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申延連結 -- 香港 Forever 21 Facebook 專頁
w 說...

喂原來我買左你第一件的"橙色版"....明顯你個色"正路"啲噃!--> 微博友云妮是我字。

Stomphk 說...

原來你都著牛仔褲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