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RIS Hydro Active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最近在試用這個德國品牌 PHYRIS (汎姿) 的「Hydro Active 透明質酸保濕」系列護膚品 (er....其實產品已經收了蠻久 :p ),用過後覺得很不錯,跟大家推薦一下喔!

這瓶「Hyaluron Sensation 2-Phase 3重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上圖右,HKD$628 / 50ml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中文是 3 重不是 2 重?) 收到的時候聽到「叮叮聲」以為摔破了甚麼東西,原來是這瓶子裡面有特別的設計,放了一顆玻璃珠在裡面;原因是,水油分離的設計需要「Shake Well Before Use」,加了顆珠在裡面,搖起上來更均勻!皮膚最著重就是水油平衡,這支含有分別從生物科技培植透明質酸、由白木耳抽取的透明質酸 與及 角鯊稀 的噴霧式精華液補水同時補油,我親身試用覺得比單一的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吸收更快,而且這個系列的護膚品香味也很舒服呀!

同系列的「Hyaluron Sensation Mask 透明質酸保濕面膜」 (上圖左,HKD$498 / 75ml) 也十分不錯,雖然我不是太喜歡用要沖洗的 Mask (因為我人懶主要都是敷 Paper Mask 為主的啦~),但因為這個只需要薄薄的敷 5 分鐘的關係,所以也是會重覆使用的。呈半透明淺藍色 Gel 狀,我用的時候就沒有刺痛感 (平日護膚程序做得足夠就不會乾啦~),但據說有一些人用過後反影會有刺刺的感覺。

以上產品全部都是 Made in Germany 的喔~在專賣健康美容產品的 Meka美康 作獨家發售,地址請參看這裡

申延連結 -- PHYRIS 香港 Facebook 專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