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推介】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超強又超好用的懶人卸妝好幫手!大推薦!!!

香港(好像)還未上市,我的這瓶在台灣買的,剛剛於2012年1月才推出的。之前我也有用過 Biore 的一系列卸妝產品 (台灣 Biore 有中文名字叫做「蜜妮」),全部都好用,但都不及這瓶新推出的深層卸妝精華露那麼強大!!

超超超簡單,按2-3 Pump,乾手乾面上,塗勻 (特別是眼部彩妝、睫毛膏的部分),用水一洗即成!!!連洗臉海綿都不用~~ 我用的睫毛膏 KissMe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也不是甚麼「善男順女」出名不好卸,也是完全卸得一乾二凈,整個卸妝過程不用 3 分鐘!!洗完臉之後也完全沒有緊繃 (說是有 1/3 美容保濕精華液 Glycerin、Sorbitol、Butylene Glycol 等成分),媽呀怎麼那麼好用?!要是香港再不推出我的那瓶用光了之後怎麼辦呀?!!!

好啦說的那麼好真的是零缺點麼?......嗯,硬是要的話也是有一點點的小缺點,就是洗臉過後會有一點點像塑膠的味道,但問題也不大~

NTD$280 / 230ml (即約 HKD$74),台灣各藥妝店 (康是美、MoMo、光南大批發之類)、屈臣氏皆有售。

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廣告,台彎地區代言人是郭采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