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高質 Post 是應該狂推的。

很少在高登追故仔 Post,可能跟寫故事的多數是「中學雞」寫中學故有關吧!(笑)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追《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單看標題,以為又是甚麼中學雞邂逅「GF-able」的美少女之類的故事 — 如果你都是這樣想的話,那麼你便大錯特錯了!

因為故事仍然是連載中,可以把這個故事暫時歸類為驚慄 / 科幻系列。

約略介紹一下,故事是說主人翁阿池家住大埔,某天在旺角唱完通宵 K 之後坐小巴回家,客滿的小巴飛馳直入大埔。甫出隧道,路上的行人還有所有身邊的車輛忽然間都不見了!!這個世界,只剩下這小巴上的17個人.......

作者 Mr.Pizza 的文筆還有氣氛營造得都很不錯,其實有點像美劇《Lost》那樣,一個又一個未解的謎團。我自問都算頗為膽大,某些故事章節都覺得有點寒,可能因為是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大家都很熟悉的香港吧?如果是大埔區的朋友們讀下去就應該會更加有親切感。

用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stonaredminibus) 看很方便,可以跳過一個個的「留名」comment。(不過 Facebook 的 timeline layout 實在很麻X煩,請先 scroll 到最底從第 1 個 post 開始看。)

希望作者可以寫快點吧!我按 Reload 都按到爛了!(笑)

David Bowie "Space Oddity"

高登原文連結 (截至 2012 年 3 月 6 日,去到第 8 個 Post) -- http://forum5.hkgolden.com/search.aspx?st=T&searchstring=%u90A3%u591C%u51CC%u6668%uFF0C%u6211%u5750%u4E0A%u4E86%u65FA%u89D2%u958B%u5F80%u5927%u57D4%u7684%u7D05van

劇情推論區連結 -- http://forum5.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3569867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