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日本糖果點心製作短片

發現了一個好好看的 Youtube Channel!!如果你小時候跟我一樣喜歡《伙頭仔昆布》的話,這個「mosogourmet」你是一定要 Subscribe 了啦!據她的 Facebook 專頁透露,這位 mosogourmet 是個 43 歲的日本太太,有個同年紀的丈夫,育有一子二女。「moso」漢字可寫作「妄想」。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 RRCherrypie (相關舊文) 有點不同,她的片段大致分作兩類,一般的簡易日系料理製作及點心烘焙,對無入廚經驗者來說難度較高;另外一個則是我的至愛,理用市售零食加上創意做的 Remake 再創作!(.......在香港做這樣的再創作會被控告對零食侵權嗎?T^T) 另外也有很多很有創意賣相超可愛的便當示範。(我真想叫《蘋果》副刊那些「親子樂」專題先看看甚麼叫「可愛」才出來做 demo.......)

低級難度組:巧克力草莓三文治!創意滿分,理用市售的巧克力方包、綠色 Icing Pen 製作。

中級難度組:又漂亮又可愛!我想要這個矽膠模呀!!!理用大量的市售巧克力零食。

中級難度組:原個糖水浸桔子,賣相超可愛!冬季合用!這一款是利用了百力枝!

高級難度組:我最愛的糖漬橙皮 Orangette!!!製法好麻煩呢~ 還裹上了巧克力漿。片段有簡單包裝教學喔~

這一段也非常厲害,她製作了一整盤的假壽司!!我立時想起一個吃素的朋友,她應該十分合用。先撇除味道 (我不覺得紅蘿蔔壽司會好吃......),賣相真的幾何亂真!

申延連結 -- Mosogourmet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sogourme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