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禮送】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

最近收到一個零食的試吃,來自泰國 Crispy Veg & Fruit 的「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

說實在我收到那時候心裡面的 OS 是:「不過就是龍眼肉嗎....又有什麼好試呢?-_-」哪知道一試就被那個獨特的脆脆質感吸引,然後極速幹掉一整包!!!!

如果未吃過的相信很難 imagine 那個質感,感覺就有點像脆脆米那類零食,但這個是用原粒的龍眼肉作脫水處理,達致爆脆的質感;絕非油炸或烤焗,當中完全無添加,純天然 100% 龍眼肉!而味道又比一般的龍眼乾甜一點,原因是這個泰國品種的龍眼本身已經比大陸龍眼甜,再加上脫水過後更突顯出龍眼的甜味,都是純天然的果糖,龍眼香特別重!

(photo source from Crispy Veg & Fruit)
我的 Blog 女讀者比較多,這個也很適合女士食用,零脂肪,含豐富維他命C及抗氧化物,高纖,閒時作辦公室作小食也不錯;這個給小孩子吃也很適合啦,不經油炸及烤焗,不「熱氣」,比一般零食健康得多。就是中醫的角度龍眼也是養血安神有益之物,我自己也不時有泡杯圓肉紅棗杞子茶喝,不過有了這個脆趣龍眼連茶都不用泡了。

(photo source from Crispy Veg & Fruit)

(photo source from  Crispy Veg & Fruit)
除了當零食,也可以配合不同的菜式。最簡便如加入乳酪及麥皮等作營養早餐,我想如果 Froyo 也有的話也很不錯。用來配搭不同的沙律也十分方便美味,比如圖中這個示範。

(photo source from here)
至於我呢?嘿嘿,我會用來配搭芝士,然後用來送紅酒!!!因為脆趣龍眼本身帶有蜜香味道,我覺得甚至比傳統的杏脯更適合跟芝士作配對呢!!再加上果仁呀、蜜糖呀,嗯~~ 一流!

Made in Thailand,每包零售價 HKD$19.9 / 22g,於全港超過 60 間的 CR Care 華潤堂健康食品專門店獨家發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source from  Crispy Veg & Fruit)
最後又是遊戲的環節啦!只需回答以下簡單問題,email 到 djpatricia@gmail.com,並填妥所需資料,就有機會得到「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一包試食 (價值 HKD$19.9),名額有 20 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必需**註明是「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 問答遊戲」。截止日期及時間:21 May 2012 年 00:00 止。


問題:「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經過甚麼特別處理?(A、B、C 三選一)
答案:(A) 脫水處理 (B) 烤焗處理 (C) 油炸處理
姓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不是 Email Address 呀各位大爺**)
(last updated 18-05-2012, 11:41am) 反應很熱烈!半日已經超額啦!我剛跟有關方面再追加,名額現在是 50 個!!!謝謝各位支持!!

(last updated 19-05-2012, 3:48am) 50 份禮品都已經全部送完,禮品將會郵寄到各得獎者的地址。謝謝大家支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 6 月 8~10 日,脆趣龍眼 Crispy Longan 將會於「家庭健康博覽2012」設置銷售攤位,歡迎到場選購。

日期:2012年 6 月 8~10 日
地點:家庭健康博覽2012 (灣仔會展5樓展覽館5FG)
開放時間:10am~7pm
攤位編號:H17
阿良 說...

thanks Patricia!!!

阿良 說...

thanks Patrici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