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unt Boutique

(photo source from Flaunt Boutique)
前一陣子出席了一個發佈會,公關公司送我一家在中環的內衣店 Flaunt Boutique 的 Cash Coupon,再加上一個好特別的貼身服務叫做「Bra Fitting」,昨天就預約了時間去了這家店買內衣。無論有沒有「觀眾」,內衣這回事對女人來說,真的是很重要呢!

(photo source from Flaunt Boutique)
如果不是 Flaunt Boutique 的 Lingerie expert — Emily Ma Richardson (上圖) 告訴我,我都不知道原來一直都戴錯了 Bra 的 Size!經過 Emily 的細心指點,才知道我是應該戴呎數比平常呎吋小一號 (e.g. 36 變 34)、Cup Size 比平常大一號的 Bra (e.g. B 變 C)!!!Emily 曾經在英國修讀 Bra Fitting 的課程,比一般的內衣店員來得專業得多。這個 Bra Fitting 的服務是免費的,但一定要先致電預約啦。注意:Emily 不會說中文的啦~

(photo source from Flaunt Boutique)
Hanky Panky「Bridal Collection」Bridal Teddy HKD$680

Flaunt 的店比較小,不過內衣的品牌倒是相當多樣化,全部都是 Emily 親自到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譬如:意大利的Cosabella、香港的Samantha Chang、美國的 Hanky Panky、澳洲的 Pleasure State、紐約的 Jenna Leigh 等等。我去發佈會當日,就有 model 親自示範,有一些款式如果不是有人親自穿給你看,都不知道會那麼好看的。

(photo source from Flaunt Boutique)

LJT「Galante」系列,Bra HKD$745,Briefs HKD$540

(photo source from Flaunt Boutique)
LJT「Eff rontee」Cami HKD$849,Shorts HKD$489

我自己則特別偏好 Lace 很多還帶有 vintage 風的設計,譬如來自法國的 LJT (Les Jupons de Tess),這個品牌用的 Lace 全部都是法國的 Chantilly Leavers 蕾絲,光用看的就知道高貴啦!

當然以上選擇比較貴一般女生可能比較難負擔,我當日則選購了另一品牌 Hailey & Sasha 的內衣,價格很相宜。在台灣或者上海都會買得到,材質也很不錯,剪裁適合亞洲女生,一個 Bra 的平均價格大概是 HKD$250~300 就有交易啦~ 我買了以上一整套才 HKD$500 多!(同款不同色,內衣當然要一整套買一整套配襯的啦~)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購物還送一個很香艷的 Shopping Bag!

最後我還幫一個胸部很大的朋友問了一些內衣選購的問題(我朋友不是我) (I'm talking about real BIG like a DD / H Cup) (我相信這是一般港女沒有的煩惱 XD),Emily 告訴我,原來胸部很大的女生選購 Bra 的時候,除了肩帶盡量選粗一點之外,要特別留意 Cup 位的設計,要選薄身但有 Wire 的罩杯、全杯形的 (3/4 Cup),最重要留意背帶也要選粗身的,把承托力分散讓背部也分擔一些,不然就會讓肩膊的負擔太重,整個肩膊都會很疼啊!

-----------------------

Flaunt Boutique
電話:+852 2545 8813
地址:中環擺花街 12 號合成商業大廈 9 樓 902 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 am~7.30pm,星期六 12pm~6pm,星期日休息
Official Site:http://www.flaunt.hk/
Blog:http://flaunt.hk/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