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

今天的博文請容許我躲懶一天。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一個寫得很好的故事,故事有點長,文筆很細膩。

6:48am 的早上,我哭了,想起很多很多身邊的人。

謝謝這位叫蔣薇的作者。

《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一)

《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二)
fiSeeL 說...

多谢你的分享!
每个人都有过的青少年狂。。。。但是人越大,包袱就越多。。。。

詩白爾 說...

包袱只是藉口,你自己都唔敢為自己o既生命起革命。

坐言起行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