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 VISA 特約:素顏天使網購精選樂滿FUN (二)

來到第二輯,再次感謝 COMPASS VISA 贊助。

自從轉做 Freelancer 在家工作以來,無論是衣飾鞋襪、以至家居雜物,很多我都是網購回來的,無他,我懶得上街嘛!而且網購有時候買到比連瑣店更超值的產品,收到產品那種喜悅也不是平常 Shopping 能比的。日常來說用得最多的,當然就是 淘寶網 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已過立秋,雖然外面的溫度還是維持在30度上下,但因為香港的商場呀、辦公室等的冷氣實在太強勁,所以出門的話我多會帶備小外套,而最近穿得最多的就是這種 Denim Shirt。各位在街上應該都會見到不少的女生在穿這個吧!以下這些都是平常我真的有在穿的私服,慘了以後就更容易在街上給認出來了......

**這次特別情商了吾好友 PY 給我充當一次攝影師,感謝 PY 友情客串,有關 PY 的拍照服務大家可以瀏覽「Blissfully Sweet」,請多多支持她喔~**


我個人來說特別喜歡這種「Denim x Denim」的打扮,同一件牛仔恤衫配上窄身 Skinny Jeans。溫馨提示:褲腳摺高一兩吋露出足髁,腿的比例會給拉長喔!~ 作為大碼人,買到合身的 Boyfriend Shirt 難度特別高 (市售的 Size 版型都很短),所以我就索性買 XXL 的,呵呵~ 這家的都不錯!

(網站照片)

On Patricia:
Boyfriend Denim Shirt:購自淘寶網,RMB$62 (即約 HKD$76)。
【搜索關鍵字:秋冬/ViVi款/女裝/水洗/磨白/長袖/牛仔襯衫】

(網站照片)
Bag:仿 80's 印花流蘇牛仔皮水桶包,購自淘寶網,RMB$299 (即約HKD$365)。(這個是我最近超愛用的!)
【搜索關鍵字:塗鴉/國旗/牛皮/真皮/流蘇/水桶包】

(照片以 iPhone 4S 室實物拍攝)
也可以作一些變奏。(咳唔咳唔,雖然我知道我的腿是很粗啦,不過夏天還是穿短褲最舒服!) 這個韓版學院派的短褲質料很不錯,有修身效果,而且只是 RMB$58 (即約HKD$70),還送皮帶!!!也是在 Denim Shirt 的同一家店買到的,有點不足碼,建議比平常穿的買大一號。(呀!不過那個熊 bear bear 是有點太可愛了。^_^")
【搜索關鍵字:夏季/韓版/學院派/修身/短褲】

這雙很有型的鈕釘杏色 Suede 面平底鞋,我近期也常穿!購自淘寶網,RMB$55 (即約HKD$67)。(也是在上面那家水桶包的淘寶網店買的!)
【搜索關鍵字:杏色/大釘/平底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在淘寶網購物也接受使用一般的信用卡 (譬如 VISA 和 MASTER),如使用 COMPASS VISA 的話,2012年9月3日至10月31日,任何網上簽賬每達 HKD$500 更可無上限瓜分港幣三十萬「COMPASS 即享錢」一份!立即登記!

再次提醒大家,使用 COMPASS VISA 還有免申請、免收費的「交易提示短訊」及「一次專用密碼」服務!交易短訊提示可以讓你察覺未經授權的交易,以防被盜用;而「一次專用密碼」,在不少的購物網站,使用 VISA 購物都需要經過 VISA 驗證服務,而這個「一次專用密碼」就是給你免事先申請提供一次過的驗證服務,詳細資料可參閱這裡「COMPASS VISA Flexi Tools」。
EMON 說...

I saw that pair of shoes here in aus selling for nearly Aud$100 and luckily i didnt buy it !xD
Thanks a lot Patricia...<3

Muimui Chow 說...

仿 80's 印花流蘇牛仔皮水桶包,好靚呀,但我係TAOBAO搵唔到呀,可唔可以SHARE LINK比我呀? THZ^^

素顏天使 說...

Muimui Chow > 我微博有講,自己揾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