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Balmain 2012 F/W

BALMAIN 是其中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不過喜歡歸喜歡,如此天價加上華麗霸道的氣場,我看只有在演唱會舞台上的容祖兒或者鄭秀文之流才能把其鎮得住。當然我等普通人家還可以選擇以下要介紹,BALMAIN 的 second line Pierre Balmain


Pierre Balmain 2012 F/W 宣傳黑白短片,由 Atelier Franck Durand 任美術總監、Martial Schmeltz 拍攝的。

BALMAIN 於2012年初推出的首個年輕副線品牌 Pierre Balmain,如果這是美劇這個「2012 FW」就是其 Season 2,主打黑、白、灰、夜藍四個顏色 (不就跟我最近的衣櫃一模一樣?!),和主線一樣華麗,但搖滾味道更重,更年青好玩也更加 wearable,價淺也相對地親民。當日在品牌的發佈會上初見今季的服裝就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喜歡!

之前林憶蓮開演唱會,那些 Rock 味甚重的皮衣皮褲都是來自 Pierre Balmain,鄭秀文、舒淇、薛凱琪也穿不少,想不到連劉德華也是捧場客。

說真的男女裝都靚極,基於篇幅有限,以下乃是我當日見過真身後所選的個人心水女裝推介。(最近讀過湊佳苗的《少女》一書,書中其中一位少女在雜誌見到喜歡但因為零用錢實在有限而又買不起的產品,她就會用筆圈起來,並在旁邊寫上「最想要的第一名」之類的字眼..........嗯,我想說我覺得現在做的跟她很像。T^T)


黑色鍋釘中褸,HK$19,700。

黑色大V領羊毛上衣,HKD$5,750。

黑色修腰外套,HKD$10,950。


冬天不可缺少的 Biker 皮褸,黑色毛毛領,HK$22,350。


黑白漸變色 Tight Pants,HK$3,900。

黑色鍋釘 Flats,HKD$5,350。

小腿夠幼的女生我強推這雙流蘇幼高跟,超有型!HKD$7,850。

-------------------------------------------



Pierre Balmain (香港專門店)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 2 樓 2126 號舖
Official Site:http://www.pierrebalmain.com
(年底會有 Online Shopp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