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VITAL Brightening Facial @ Beauty Glow

(照片由 Beauty Glow 提供)
上星期去了 Phillip Wain 旗下的 Beauty Glow 試做 TRANSVITAL 的 Brightening Facial,特地安排在拍攝的工作之前的一天 (至於拍了甚麼,稍後當然會公佈啦~) ,效果非常好!而且是即時見到效果那種!

先介紹一下環境吧!當日去試做的是位於尖沙嘴的分店,公關人員先帶我參觀一下他們整個 Beauty Center。參觀後就帶我到 Changing Room 換上浴袍,每個客人都有獨立的 Locker。Changing Room 本身都頗大,又有「乾濕蒸」兩種不同的 Steam Room,當然也有 Shower Room。

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其完備的整套護膚品任用!假如你做完 Facial 之後有街要去,除了你自己要用的化妝品之外,帶個人來就可以精神煥發漂漂亮亮的離開。Shower 當然有齊沐浴用品提供,洗完澡後又有整套 Suisse Programme 護膚品隨便用,這還不止,連美髮的 Product 都有好幾款,甚至連香體露都有!

Facial Room 的 Size 算是偏小型,每個房間都有洗手盤,但 Shower 的話還是得回到 Changing Room 去啦。不過也有好處就是他們的 Beauty Center 有好多間 Facial Room,所以我想:(一) 他們生意很好,才敢設立那麼多的 Facial Room。(這是必然啦,不然怎麼今年會慶祝 10 週年呢?對吧!) (二) 多 Facial Room 又代表不會出現買了 Package 訂不到時間做 Facial 的狀況。

說回 Facial 的部分,我當日試做的是「TRANSVITAL 水潤亮膚療程組合」(HKD$2,500 / 75分鐘),整個 Facial 主要用的產品都是來自 TRANSVITAL,除了一般的深層清潔等基本項目,還有2支精華及2款面膜,包括利用無針注滲儀導入德國製造嫩白淡斑保濕精華 (Bio-whitening serum)、法國製造植物亮膚抗氧化精華 (BPB Serum Clarifiant)、法國製造 Transvital  強效保濕面膜 hydro-intensive mask 與及 法國製造Vit C modelling face mask。做完 Facial 的效果是即時見到皮膚亮白更見光滑、暗沉即時消失,最主要是因為美容師幫我做了面部按摩,好像連臉都好像有變小了!即時 Lifting!!

另外公關還為我安排了「骨膠原眼膜 Moisturizing Collagen Eye Mask」(HKD$350)和「骨膠原頸膜 Moisturizing Collagen Neck Mask」(HKD$350) 同一時間進行,這些 Add-On 的項目都是可以額外加錢購買的。

做 Facial 前後,可以在 Snack Corner 小憩稍事休息。飲料如花茶、咖啡等也是隨便飲用、也有水果和簡單小吃如小餐包等供應,我見這裡連提供的雜誌都是當個星期最新的!喂你可不知道,我就有見過有美容中心那些八卦雜誌竟然是半年前的!這就是細心和不細心的分別了。

我愛喝老火湯,所以所有有提供老火湯的店我都會特別加分!這裡的湯水是天天新款,公關小姐說,負責煲湯的姐姐是會按時令為客人煲不同的湯水,譬如現在天氣炎熱就會煲清保涼了。

除了各式的護膚療程之外 (光是 Facial 就有差不多有上百款!!用不同品牌的產品,包括 La CollineTRANSVITALSuisse Programme 等等,上圖是他們有兼售的品牌!),當然還有瘦身療程啦。而且作為 Phillip Wain 姊妹品牌,他們也有健體舞班及 Yoga Class,除了借助做機瘦身之外,還可以在專業指導下用更健康的運動方法來纖體,相輔相成呢!

公關還送了我 Phillip Wain 有售的其中一個獨家發售品牌 inFusens 的高效保濕精華 Absolute Moisturizing Concentrate還有 3D營養面膜 3D Nutri Mask 讓我回家繼續護理,我想說這個 3D Nutri Mask 真的超好用,我已經用了三塊,面膜的材質是 Nano-Structured Fiber 夠貼面,保濕力也非常強勁!裡面的精華液多到足夠塗滿全身!但是要留意因為精華液的濃度較高,所以敷完臉之後,要加以按摩,再稍稍用水清洗一下啦~

現在只要 Like Beauty Glow 的 Facebook Page,就送免費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 (HKD$580) 或 足部護理療程 (HKD$480),詳情即睇 Beauty Glow 的 Facebook Page 啦!按這裡還可以以優惠價 HKD$268 試做以上介紹的「TRANSVITAL 水潤亮膚療程+極緻水潤骨膠原眼膜及頸膜療程 (價值HKD$2,500)」。查詢熱線:3980 9838

------------------------------------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301室
電話:2301 3288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電話:2970 2188
Official Site: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