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Mondrian Nail @ Tiara Nail

(photo source from here)
就算對時裝沒有任何認識的,都一定有見過 Yves Saint Laurent (YSL) 的這條經典裙子「Mondrian Dress」,代表著 1960's 那個年代的標誌性設計。以三元色紅、黃、藍加上白色方格,簡單俐落的作顏色拼合,是永不過時的經典組合。(題外話,我是死都不會改口叫 Saint Laurent Paris 的了!正如叮噹一定不會是多啦A夢!)

這一次做的指甲款式最先是在日本美甲雜誌《Nail Up》(2012年7月號) 上面看到,一看到我就想到這條 YSL 的裙子了。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不過做全手都是這個 Mondrian 圖案的話又好像有點太過花,跟美甲師 Koey 商量過後就改做間色。也加入了綠色和螢光橙做間色,全黑色的指甲本身是幼身珠閃黑,好有型。店主特地在日本買入為了我這種迷你甲人而設的迷你指甲鍋釘,別的店絕對沒有!!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這一套指甲前後花了整整四小時做!!實在太辛苦妳了Koey!!*3* 短指甲人的指甲底用了來自韓國的假甲片做駁甲,全部顏色都是 Soak Off 的 Ice Gel,好美。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D$328 + 修手 HKD$115 + 全手延長 HKD$200 + 指甲畫花 HKD$300 (HKD$50@ x 6) + 鍋釘 HKD$40 (HKD$5@ x 8),即總數為 HKD$983!(我都覺得好誇張,哈哈哈~)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Lulu 說...

我是妳忠實讀者,也曾嘗試很多妳的推介如日本餐廳呀,化妝品之類。在很久之前也慕名去了這tiara nails,找了那位koey,但失望的發現她的service真的不如妳説的好。她對我真的很沒禮貌(可能我是不施脂粉的nerd,但我有俾足錢的!)我真的很氣但我當然沒開口話她,到最後她做完我的指甲是完!全!沒!有!any acknowledgment 就咁走咗,我坐了一會才realize佢完成了。我想說的是,cwb的指甲店排山倒海似的,妳可以試多幾間,它不值得你這樣為它宣傳。

素顏天使 說...

Lulu > hello Lulu,你介意留低你光顧嘅日期同埋時間比我同有關方面了解下嗎?因為我係好 concern 自己推介比人嘅嘢有無問題㗎,會唔會係溝通有啲誤會?thank you!可 email 比我,djpatricia@gmail.com

Lulu 說...

好的,這件事緣於2011年啦。你有興趣聽我一定講。我想妳知道我是個不講道理的港女,我是有理據的。

素顏天使 說...

Lulu > 沒關係,please let me know,無論怎樣我也會把你的意見轉交有關方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