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 2012 (五) Guam Marriott Resort & Spa

近年關島成為香港及台灣等地的旅遊熱點之一 (暫時自由行陸客仍然不多),酒店房長期爆滿,往往要提早兩個月左右預約,所以我決定先寫好這個酒店篇,因為收到頗多有關關島酒店的查詢。

是次入住的 Guam Marriott Resort & Spa 同樣都是在 Tumon Bay (杜夢灣) 這個黃金地段,上一次的關島遊也有介紹過這家酒店附設的小教堂 Amantes Chapel (即圖中那個小尖塔),有興趣的可以翻看相關舊文

去之前看過 Tripadvisor 知道房間是比較舊一點,有心理準備之下,真身又覺得還可。可能因為有關方面對我好啦,給我的房間是位處最高層 19 樓,而且房間的 Size 也比較大一點的。值得一提的是這張 King Size 睡床甚至枕頭都非常舒適!我每天都睡得很好呀!

書桌那邊陳設就大概是這樣,仍然是用大牛龜 CRT 電視 (可以看到台灣中天,我每天都看《康熙來了》),但尚算整潔。酒店本身有 Wifi / LAN,Check-in 時記得拿張表格加入 Marriott Club,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免費任用酒店 Wifi 的了!不過速度就有點不太穩定。另,高度讚揚酒店 Front Desk 的員工,非常的有禮貌和 Helpful!(電腦是 SONY 借我玩的新玩具 DUO 11!全城熱賣中!!稍後會寫寫用後感。)

小冰箱、大衣櫃。

還有 Filter 式咖啡機,不是即溶咖啡已經可喜可賀!(用紙杯都幾搞笑!)

浴室一看就知的確很久沒翻新 (應該是從來沒有吧......),勝在夠大和光猛,大鏡也是加分點。

衛浴用品 AROMATHERAPY 一應俱全,不過質素就一般啦。

有條膠魚在浴缸邊迎接我!(笑)

房間優勝之處固之然是這個露台,我每日都會在這裡抽煙啦、發呆啦、晾衫啦....等等。

面臨 Tumon Bay 的無敵海景靚 View!!有這麼美的海景光是發呆已是樂事。

某日早上 6am 醒來 (在關島每天都早睡早起!),一看窗外竟然有這樣的奇景,這是日與夜之間的交界時刻!Somewhere between night & day!

酒店早餐亦是自助形式,好老實說選擇比我想像中少,而且食物水準亦都一般。

都是這些簡單的東西啦,我每天必喝的就是咖啡。

也有 Gym Room (不是 24 小時) 和游泳池,沙灘部分就比較短所以不貼圖了。

上一次我的確是寫過 Marriott 看上去像鬼酒店比較舊,今次就好好多啦,因為外牆已經開始翻新工程,看上去沒那麼嚇人。另外,無疑現階段這裡的客房的確是比較舊了一點,但據知客房的各樣翻新工程亦會於 2013 年開始動工,翻新後應該比較能貼近其他地區的 Marriott 水準的了。

我住的這種客房為標準高層連露台 (Tumon Bay View),Official Site 預訂價格約 US$180 晚起 (不包早餐),即約 HKD$1,395 / 晚。另有無 refund early-bird 預訂計劃,US$135 / 晚起 (即約HKD$1,046 起)。當日下機 Check-in 時間為早上 5am 左右,可以在訂房時請酒店派人開車接送,價格請向有關方面查詢。

----------------------------------

Guam Marriott Resort & Spa
地址:627B Pale San Vitores Road · Tumon, 96913 Guam
電話:1-671-649-7827
Official Site: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gumrt-guam-marriott-resort-and-spa/
SR 說...

不如移民關島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