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 2012 (六) 查莫洛村觀光夜市 Chamorro Village & Night Market

繼續關島之旅的遊記。

大會在整個瘋狂購物團行程裡面,除了安排我們到幾個主要的贊助商 Shopping Mall 去購買世界各地的名牌之外,還安排了我們參觀不同的當地活動,譬如這個逢週三晚舉行的「查莫洛村觀光夜市 Chamorro Village & Night Market」,我上一次來關島的時候也有參觀過,氣氛很是熱鬧。圖中是夜市的小舞台,當局聘請了一些漂亮的當地姑娘跳草裙舞,還會邀請台下的遊客上台玩遊戲,台上台下都很歡樂的呢!

我最喜歡的就是吃的部分了!夜市絕對可以解決你的晚餐所需,你看這個果汁,是切成條狀的水果:(左起) 椰子汁、芒果汁、蜜瓜汁,每杯 US$3 (即約HKD$23),味道比較甜,其實還蠻有趣的,其他賣飲料的攤檔還有一些更神奇五顏六色的果汁,那個我就沒膽試了啦。

據說這家賣串燒的 Kris BBQ 是整個夜市之中最有名氣的,經常都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 (好像是因為有日本的旅遊雜誌介紹過),當夜不知何顧竟然只是短人龍呀!立馬就去排隊!

可以選雞肉或者豬肉的,我要了一串雞肉,只是 US$1 一串,好便宜,味道就不過不失啦。

在夜市的中央有座建築物,夜市當晚會被徵用作臨時 Food Court,在夜市買了一盒二盒的美食,都可以拿到這邊吃,有乾凈的桌椅。大會還安排了 Live Band,在 Food Court 的中央,遊客啦其他的當地市民都會到中間跳舞,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在二樓一直看著他們跳,大家玩成一片,非常的開心。(本人我其實是很害羞的啦,不好意思出去跳舞。)

想要選購手信的話,夜市裡面當然也有很多不同的手工藝品的攤檔,個人來說興趣不大,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個吃的!這個攤檔的曲奇全部造型都好可愛,都是關島本地製作,我見到很多日本女生都買了一大籃那樣!價格從 US$2.5 起 (即約 HKD$19.3起)。

草裙娃娃曲奇每個 US$4 (即約 HKD$31),好大一件!我喜歡那個椰殼比堅尼,好搞笑。

順帶一提,夜市裡面 90% 的小攤檔均只收現金。就是帶不夠現金也不用怕,在夜市入口就泊了一輛 Bank of Guam 的流動 ATM 車可以立即提款!非常方便。(而 ATM 車旁邊就有警車!超安全!) Bank of Guam 也是是次大會的贊助商之一,沒有他們我就沒有那張超棒的預付卡去瘋狂購物了啊!嘻嘻嘻~

-----------------------------

查莫洛村觀光夜市
地址:169 West Marine Prive Agana,Guam
營業時間:逢週三,6pm-9p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曲奇,其實除了我在夜市買的草裙娃娃曲奇之外,圖中在 ABC Stores 都有一款是 made in Guam 的 Coco-Jo's 椰子曲奇是相當不錯吃值得推介的,完全本地製造。我本人很喜歡椰子口味的東西,而這個曲奇又是相當鬆化,三大包好適合當辦公室同事手信,哈哈。價格也不便宜的啊,US$27 / 3 包 (即約HK$209)。

Coco-Jo's Cookie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jos.cookie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