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 2012 (七) 小康潛水 Shotguns Scuba Diving

這次大會安排了「小康潛水 Shotguns Scuba Diving」帶我們出海,雖然他們公司主要是做深潛 (Scuba Diving) 的生意,但是像一般的看海豚 + 浮潛 + 海釣 + 香蕉船的全包出海團他們都有做。我們這次出海,人數不算很多 (20人左右),都包到一整隻細船了。我知道有不少的讀友都是會一大夥人到關島去玩,像這樣包船出海的也可以考慮看看啊!

大家不約而同都塗了藍色的指甲油!!(漸變色那個是我的腳)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不會游泳的我,是真的完全愛上 Snorkeling 浮潛這個活動,當然 Snorkeling 很重要的就是水的質素,如果是喜歡浮潛的朋友,關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我在關島的這十天就有大玩特玩,把握每一分鐘浮潛去!!(上面兩張浮潛圖有一張是有拍到我的,不過找到沒獎。XD)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上一次來關島去看海豚 (見相關舊文),一條海豚毛也沒看見;這次出海把上一次沒看見的都完全補回,超超超超超超多的海豚在我們面前跳來跳去,還有小海豚!可愛到爆!牠們還會主動遊到我們的艇旁邊,好像要跟我們玩一樣,加上天氣實在太好的關係是超幸運的啊!我的小相機能力所限沒拍到海豚的照片,所以就......麻煩大家想像一下好了。XD 圖中是一班正在聚精會神等候海豚出現的團友。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唯有放一張跟海豚差不多胖的我的照片!還是泳裝照!!!感謝同行 iPhone 神級攝影師 Barbara 為我拍了張神奇顯瘦圖 (比平常看起來瘦也是顯瘦了.....不是說我瘦啦~),無 PS 的啊,我手機放進了一個防水套裡面 (安全至上!),所以有點糊糊了啦。這照片之前也放過在 Facebook,反正都公開了也放這邊好了。

小康潛水是由台灣藝人庹宗康所投資的,客戶主要也是以台灣人還有香港人為主,貪其同聲同氣少了一層隔膜嘛!當日帶我們出海的 Steven 好帥啊!(放照片在 Facebook,朋友說他有像王敏德) 趕緊拉著他拍了個合照,作為「熟男控」的我在暗自歡喜。(謎之聲:........妳哪有「暗自」呀?超明顯的好不好!!!) 別看他曬到那麼黑以為是查莫洛人,其實他是台灣人呢,因為熱愛關島的慢活節奏索性留下來生活啦~

(照片以 OLYMPUS XZ-1 拍攝)
時間所限,這一次的關島之旅我就沒有跟他們一起去玩深潛,唯有期待下一次再來關島再玩了喔!(*台腔*)

-------------------------------

小康潛水 Shotguns Scuba Diving
地址:129 gun beach road, Tumon, United States 96913
電話:+1(671)647-9090 / +1(671)687-1600 (小小教練)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tgunScubaDiving?fref=ts
(有任何查詢直接在他們 Facebook Page 留言就 Ok 了啦~)
Unknown 說...

請問泳衣牌子是..?

Unknown 說...

請問泳衣牌子是..?

素顏天使 說...

Cheng Joanne > 在淘寶買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