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3 (四) 台灣啤酒 346 倉庫餐廳

香港只有在 10 月份時候才有的啤酒節,台灣天天都有!而且一樣玩的超 High!相信這裡未有香港的博客介紹過吧?

話說抵台第一晚 (星期五) 約了朋友 E 先生吃飯,原先我是想去「Anzu杏子」吃日式炸豬扒,不過湊巧那天朋友晚了下班,抵餐廳時已經 9:05pm,人家的廚房都收工了!!T^T 索性直接去原本接著要去喝酒的地方吃飯,就是這家台灣啤酒 346 倉庫餐廳,地點碰巧就在林東芳牛肉麵 (見相關舊文) 的旁邊。要不是朋友帶來絕對不知道這別有洞天!!!先走過工廠的部分 (都是古蹟!沒有在生產的啦~ 這裡也是全台灣唯一一家古蹟啤酒廠餐廳。),才見到用啤酒膠盤疊起來的 346 字樣,在門外都聽到裡面的熱鬧氣氛!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9:30pm 左右,場內有 Live Band 表演,氣氛都被炒得很是高漲!Live Band 都是唱現在最流行一般的跳舞歌曲呀,Maroon 5 呀、Lady Gaga 的呀、《Gangnam Style》 呀、張惠妹的呀等等,水準是相當不錯的啊!

入門就見到很有愛的告示牌!附近沒有便利店,店裡面也不賣香煙,抽煙的話也要站在門外啦!

一大桶台灣啤酒啤酒才 NT$550 / 3500cc (HK$146)!超便宜的說!!一大班的朋友喝著喝著,不知不覺都喝了四五桶了啦!

台灣啤酒口味有點像青島一類的,容易入口,女生也會喜歡。

其他朋友因為都已經吃過了,我和 E 先生就隨便亂亂點一下甚麼小吃 (*台腔* 青菜啦~~),這裡賣的台灣叫做熱炒類的菜式;原先我想說感覺這裡應該不會怎麼樣,想不到水準竟然都相當不錯喔!而且價格也很是相宜,每一盤都可以讓 2-3 朋友 Share 都沒問題。

因為我未有吃飯,一點澱粉質還是必需的!「乾拌雞汁蚵仔麵線」(NT$150,即約HK$40),典型的台灣口味,麵線加上簡單的雞汁還有蔥花香蒜拌在一起,蚵仔份量就有點不給力啦,只有幾顆。

下酒類小吃「香炸蒜味杏鮑菇」(NT$190,HK$50.5),味道比賣相更好吃!而且加上洋蔥之類的蔬菜做配菜,算是蠻有誠意的啦!

「美式脆薯」(NT$140,即約HK$37.2) 就是香脆金黃炸薯條,意想不到的炸的好吃!

「檸檬雞翅」(NT$250,即約HK$66.5),有五隻全翼!味道跟早前麥當勞推出的檸檬雞翼十分相像,當然這個新鮮即做版本好吃一百倍,推薦啊!

客路方面本地人和老外 50/50,雖然是賣酒的地方,也有一家大小來吃飯;不過來這種餐廳吃飯,最好當然是三五知己一大堆朋友來才是玩的最 High 的啦!

----------------------------

台灣啤酒 346 倉庫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85 號 (建國啤酒廠內)
電話:(02) 25-098-346
菜式:台灣
營業時間:每日 5:30pm - 12am
Official Site:http://www.nv.com.tw/346beer/
備註:Live Band 逢週五及週六夜 8pm~10pm 現場演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