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必備】Magic Pro ProMini 系列外置電

之前寫過去旅行最怕無得隨時隨地上網,但其實這一篇的用品更加重要,因為如果無了它有上網卡都無用.........答案就是:「尿袋!」這當然是講笑,雖然朋友間一般都稱呼它做尿袋,但好明顯是手機的外置電啦。

作為「機神」一族 (手機不離手的人全部都是機神!),Facebook、微博、微信、Whatsapp、LINE、Instagram,還有每 20 分鐘要玩一次 Candy Crush,全部都是消耗電源的高手,無論你用的手機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只要你有上網的習慣,Smartphone 的耗電量就是直線上升!身處外地,電源消耗更快更多,同一時間要 check 地圖又要不停影相,突然間沒電確實讓人煩惱。

收到 Magic Pro 送我的手機外置電,老實講,我家就有很多手機外置電,有牌子的有無牌子的都有,有好多用了一兩個月就忽然壽終正寢,毫無先兆!但用過那麼多品牌之後,的確以 Magic Pro 的這一款 ProMini 8000 最穩陣,恆定2.1A+1A雙輸出設計,而且它的儲電量夠大夠多高達 8000 mAh!以 iPhone 計,從 0% 充 到 100%,可以充到兩次半!!足夠我從早玩到晚。觸控式開關好特別,LED藍燈顯示儲電量,跟機送的扁身純銅 Cable 充電更快!

而且這一款後備電的好處,是同一時間有兩個插頭,換句話說你是可以同時間充兩部電話或者 iPad 這類 Tablet 都無問題!雖然論外型計不算是很有型,而且重量還比一部 iPhone 還要重一點點,就是價格來說都不便宜,(ProMini 8000 還是當中最高級的型號) 行貨價要 HK$499!但我計算過,如果買三件百多元用幾星期就壞的「雜嘜」外置電,不如忍痛付貴一點買有牌子的啦,又有一年全球行貨保養;最主要是安全問題,看過太多雜牌外置電忽然爆炸的新聞,還是買有牌子的比較安全。

iPhone、iPad、Smartphone、PSP、MP3/MP4機、GPS裝置、D-Cam 全部都可共用,買了之後可以同時間和家人朋友 Share。

如果喜歡 Colorful 一點,還有 ProMini M6 系列,全五色,行貨價為 HK$438。以上產品於各電器店及手機用品店均有代售,查詢:Magic-Pro(2388 416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