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L'eau

如果要我填「10 Things I Can't Live Without」,Narciso Rodriguez 的 For Her 香水一定榜上有名。用了那麼多年,前前後後都有 7、8 瓶了吧?當然中途也有轉用過其他的品牌,但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這才是屬於我的味道。(亦都好似寫過一萬次了!XD 見相關舊文1相關舊文2)

你看?圖中這個是我前陣子買的聖誕 Box-set,不是公關送的啊!無慮即決!For Her EDT 100ml 送 10ml travel size + 75ml Body Lotion,只是 HK$820!凈買一支 100ml 也是一樣價錢!購自 Harvey Nichols。

以麝香做基底的味道,混合柑苔調製,代表著性感、典雅和自信,在街上的詢問度超高!(是包括男男女女啊!) 雖然有某位先生跟我說覺得我用這麼多年叫我不如試試別的,不過我不理啦,這是屬於我的味道啊,外出見人 (尤其是約會的時候) 沒有了這香水會混身不自在。

但這一篇要介紹的,其實是 Narciso Rodriguez 最新推出的「For Her l'eau」EDT 淡香氛,如果 For Her 是性感女神,For Her l'eau 就像是性感得來還帶點知性美的了!(似林熙蕾那種!) 同樣以麝香做基調,但加入粉紅牡丹玫瑰和鈴蘭,混合出來的清新花香有種脫俗感。

(.......而為甚麼會忽然間想起林熙蕾是因為早兩日又看完第一千四百二十三次的《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L'eau 有三種不同 Size,HK$380/30ml、HK$550/50ml、HK$770/100ml。2012 年 3 月起於各 Lane Crawford、銅鑼灣 SOGO、各 Harvey Nichols 及 The One 的 Beauty Bazaar 有售。

Narciso Rodriguez Official Site:http://www.narcisorodriguez.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o.rodriguez.parfu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