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Floral Nail @ Tiara Nail


今年二月有農曆新年也有情人節,我為自己設計了這一款的浪漫風花花指甲,紫色還有粉紅色的Gel 做底色,再加上店主特別購自日本的美甲貼紙,每一朵都是看起來超精細的花兒呢!中間還夾了一個 Ice Gel 的香檳金閃,超美麗的說!謝謝美甲師 Koey ;至於我的腳也塗了同色系的紫色甲油,但是沒有拍照了啦。

最後是要宣佈一個很傷感的消息,Tiara Nail 在 2013 年 2 月 9 日後因租約問題暫停營業了,所以這個亦是最後一次在她們那裡做指甲了啦,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惜呀。: ( 我知道這裡有不少的讀友也是她們的顧客,如果是有買了套票的話,相信於早兩日亦已收到相關的電話通知處理餘下的款項安排。在此謹祝 Tiara Nail 的各位像我的指甲一樣,都有個繁花似錦的美好前程,謝謝這兩年來為我做了那麼多難度又高又麻煩的美甲款式,也非常感謝妳們的一直支持啊!

(photo source from Tiara Nail Facebook)
而由即日起至 2013 年 2 月 17 日 (逢下午 4 時至 8 時),店內會舉行 Open Sale,所有的美甲產品包括各式的甲油、護甲用品,美容產品,工具及傢俬電器等全部一律低於成本價發售!想趁低吸納的各位記得自備現金呀!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