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Pink Tweed Nails @ Nail Me

好久沒有貼指甲文了。

奧海城分店

之前一直合作的美甲店關門之後,不停收到讀者們與及很多身邊的朋友查詢我現在去了哪裡做指甲,在認真地試過兩次他們的服務後,覺得可以推薦給各位了,非常感謝 Nail Me 作為我最新的美甲贊助商戶喔~ Nail Me 也有跟很多不同的藝人合作為她們作美甲服務,譬如有謝安琪、苟芸慧、陳茵媺、曹敏莉等等,全部都是大美女喔!!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雜誌上看到的原圖

因為是春天的關係,想要一點很 Pink 很粉嫩的指甲,但是又不想太過 Girly,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這款,立即就跟著「參巧」一下,嘻嘻嘻嘻~ 我很喜歡像經典 CHANEL Tweed Set 的指甲花,分別畫了好多層才有這個效果!

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20粒石) + 修手 HK$60 + 指甲畫花 HK$192 (HK$48@ x 4,我這個花好複雜!),即總數為 HK$520!*以上所有為試做價。另外要留意修手的部分是只用打磨機作簡單修死皮,如果是要求較仔細的修手服務請先跟美甲師溝通了解一下喔~

尖沙嘴店當日不停都有客人光顧,不好意思拍環境照,這照片是在網上找的

奧海城和尖沙嘴兩家分店我都去過,兩邊都各有優勝點;如果你硬要問我兩間分店比較的話,我個人來說是較喜歡尖沙嘴分店的,因為落地大窗可以看到對面九龍公園的樹有開揚感,而且地點也是超方便的,在尖沙嘴地鐵站九龍公園出口步行 3 分鐘就是!而且也有較隱閉的修腳 Corner,適合著重私隱的妳。不過要留意尖沙嘴店因為客人亦較多,所以要預早一點時間預約呢~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溫馨提示:還有即場在店內 Facebook 「打卡」Check-in,還有全單減 HK$20 優惠!詳情可跟店員查詢。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nn~9pm
星期五至日:12nn~10pm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nn~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