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假道德》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08/00410_044.html


星巴克的總裁在西雅圖的公司周年大會上,公開表示支持同性婚姻的立場,外國的某宗教及保守團體為此發起杯葛罷買星巴克的行動,香港亦有相當的教徒以及保守團體和應。甚至有言論說,星巴克杯子上的雙尾美人魚是邪教象徵。

說實在我向來都「杯葛」星巴克的咖啡,因為其咖啡實在難飲得很;但因為總裁支持同性婚姻就發動罷買杯葛?除了「假道德」三個字,我想不到有更好的形容詞去形容這場鬧劇。

世間上比同性婚姻更值得關注的事多如恒河沙,貧窮疾病天災人禍等等等等……一個擁有如此多信眾的宗教,關注的卻僅只於此,假如這些人能好好利用這些金錢和力量,其實足夠幫助到幾多弱勢社群呢?

你看到雙尾美人魚是邪惡,不如先照照鏡,比美人魚更邪惡的就在鏡子裏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