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 Beauty Glow

早前在 Phillip Wain 旗下的 Beauty Glow 尖沙嘴分店體驗過 TRANSVITAL 的 Brightening Facial (見相關舊文),這一次公關邀請我到 Beauty Glow 的銅鑼灣分店,體驗最新的「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La Colline R3 Anti-Wrinkle Facial」面部療程,兩家分店帶給我的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整家店都是走田園風!好坦白說,這邊的 Treatment Room 的確比尖沙嘴分店是小一點的,但所有要有的設施兩邊都一樣有 (圖為更衣室)。不過另一好處是這邊比較多房,而且有趣的是每個房間都是美容師自己獨立打理,換句話說如果妳是光顧同一個美容師,以後妳都是用同一個房間,這樣比較有歸熟感;而且房多美容師多的另一好處,是不會有那種買了 Package 但「book」來「book」去都預約不到的狀況。

這裡除了提供全套給客人免費用的 Suisse Programme 護膚品,洗澡完畢「事後」product 也絕對齊備,光是 Hair Product 都有超過 5 種!(有圖有真相) 妳有時間的話絕對可以 set 過一個頭才去逛街都 OK,甚麼都不用帶就可以來做 Facial。

我最喜歡的小憩區,銅鑼灣這邊還有落地大窗維港景,伴隨著的是最新一期的八掛雜誌!哈哈~ (而且好齊全!)

Snacks Bar 的所有飲品和小吃皆免費任飲任吃,譬如我當日還未有吃午飯,就在這裡吃了個蘋果又吃了個小餐包就剛剛好 (省回一餐!),最讚是有時令中式湯水,當日是我好愛喝的羅漢果茶!正極!

咳唔咳唔,還是入正題說回這個「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價值 HK$1,980) 吧,之前做過的 La Colline Facial 都是屬於比較滋潤的類別,所以在這個潮濕的季節做這個 Facial 我是有擔心會不會滋潤到過火呢?事實上比我想像中清爽得多,做完 Facial 之後我甚麼都沒塗,完全沒有出油!而這個 Facial 是屬於半機做半人手型的,包括了所有一般手做 Facial 都有的清潔、針清、簡單修眉、肩頸按摩、面膜等等步驟;當中最重要的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則利用高頻率的德國 Langdi 震動超聲波機導入,深層補充皮膚養份,即時緊膚。最後再塗上 La Colline 的「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 Cellular Matrix serum」和「活細胞緊肌緩皺霜 Cellular Matrix Cream」就完成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優惠時間】現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 ,就可以優惠價 HK$228 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價值 HK$1,980) 或「多極光學滅脂三程式 + Oxyspa活氧修身水療艙」(價值HK$1,920) ;另外,只需要 Like Beauty Glow 的 Facebook 專頁,更可獲免費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一次或精美水晶筆!

------------------------------------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301室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