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 Floral Nails @ Nail Me

繼續每月一次的美甲文,同樣也是在 Nail Me 尖沙嘴分店做的指甲。

今個月,「清清哋」,做裸色系的指甲。甚有 Marc by Marc Jacobs Feel 的白色小花其實你們在家用指甲油都畫到,方法是買支畫圓點的美甲筆 (筆頭是金屬圓點),當然中間貼小金珠那麼複雜我有專業美甲師為我代勞,在家就可以用金色甲油代替啦。白色部分其實是半透明的設計,而且帶少許的珠光閃。

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20粒石) + 修手 HK$60 + 指甲畫花 HK$192 (HK$48@ x 4),即總數為 HK$520!*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腳也是做了裸色,因為我不想養指甲不想磨甲的關係,美甲師建議下做了 Soak Off 類型的 Polish Gel,連修腳 HK$308。夏天快到,又是露出腳趾頭的季節了,下個月要花點心思在腳甲的款式呢,嘻嘻~~

Marc by Marc Jacobs "Daisy"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nn~9pm
星期五至日:12nn~10pm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nn~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