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asual summer day 的時裝美甲碎碎唸

這一篇要介紹的東西還有要鳴謝的單位很多,第一個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兼好友 PY 幫我拍了一組漂亮的照片 (以下的只是其中幾張,之後會再 Po 啦~ 也貼了一張預覽放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大家都說像唱片封面!XD),然後也有一些有關指甲還有 Fashion 的東西要給大家介紹介紹。大家如果喜歡 PY 的照片的話,請關注她的攝影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sweet.photography.hk?fref=ts 喔~ 謝謝大家~


【溫馨提示】閱讀本文的背景音樂:Daft Pink《Y.I.T.L.A.T. D.A.N.C.E. (熱辣辣譚玉瑛 vs Justice)》,楊枝甘露!楊枝甘露!楊枝甘露!珍珠奶茶!(......毫無違和感!)

這一張其實是當天拍攝的花粹照,是真的平常會穿的衣服,之前一直有想過做一些有關 Daily Snap 的穿搭文 (照片已經貼過在 Tickalook 那邊,有空也請 Like 一 Like,麻煩啦!),但是單身 + 獨居的我要逼人家幫我拍照也實在太麻煩所以一直擱著這念頭,只能襯攝影師在的時候強迫人家拍一下下。這白牆的 illustration 好有型對不?其實就是在上次寫過的 Plantation茶.莊 隔鄰。

白色 Cropped 恤衫是 Kitterick 的,「萬能 key」螢光黃背心是 Cotton On 的;COACH 的「Casey」太陽眼鏡是有關方面送的 (HK$1,290),是今季 2013 S/S 的,鏡框眉位置是藍色的背面卻是紅色的,我覺得好有型;同款還有綠色和黃色的配搭,更多的資料可以看 COACH 的 Official Site。我早兩天才出席了 Luxottica Group 2013 Fall 的眼鏡發佈會,又預先看了更多 COACH 快要推出的新眼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鞋子是 BIRKENSTOCK 送的,這雙型號「Athen」(HK$889) 也是今季的推介款式,同款還有白色、銀色、藍色和咖啡色,本來銀色我也有想過要選的,但本小姐腳大穿起來有巨人腳的效果 XD,最後還是選了黑色比較穩陣。說到 BIRKENSTOCK,如果能夠推出半號就好了,我的腳是介乎他們的 38 與 39 號之間,最後我是選了 38 號的。分店地址可以看這裡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www.facebook.com/birkenstock.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指甲跟我的衣服一樣都是 Neon Color 螢光色的,夏天就是屬於螢光色的!這一次做了比較簡單倒轉 French 的款式,螢光橙邊搭 Beige 裸色系 Nail;這次是在 Nail Me 的奧海城分店做的,不是我平常找的美甲師,但是效果也一樣棒啦!你們看到上面的照片我連腳指甲也是配成一套的!

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法式美甲 HK$50,即總數為 HK$31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是次腳部美甲價錢,Polish Gel 甲一套 HK$308 (單色) + 另加一隻顏色 Gel HK$50 + 法式美甲 HK$50,即總數為 HK$40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以上的碎碎唸完畢,謝謝各個單位對小人的支持喔~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nn~9pm
星期五至日:12nn~10pm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nn~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