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大躍進》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11/00410_034.html

「大躍進」運動期間,由毛澤東率領之下,勒令全民大煉鋼,誓超英趕美。百姓為了要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務,上下瞞報,糧食嚴重不足做成大饑荒,結果當然人盡皆知;歷史學家馮客更斷言,這是人類歷史上有動機最致命的大規模屠殺之一。

「家是香港」又是否另一場的大躍進?只是要煉就的從廢鋼廢鐵變成愈想得到愈得不到的民心民望。

昨本報亦有報道,消防處為響應「家是香港」運動,竟打算讓三百名青少年朝九晚五跟隨救護車出勤觀察;救護車每次出勤皆為拯救生命,跟車青少年阻頭阻勢,還得額外派人手照顧這些參加者。官們為了要達標交數,不惜草菅人命,浪費資源,實是比豬潲更潲的餿主意。

申延連結 -- 《300青少隨白車出勤阻救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