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裸官》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17/00410_045.html

(用美圖秀秀修過的下巴?*笑*)

在大陸有那麼一個名詞叫做「裸官」,意思是說那些配偶和子女都在境外居住、或持有外國戶籍的內地官員,他們當中大部分都身懷大量現金,不說也知道是從哪種途徑得來的,身在曹營心在漢的現代版。

不過裸官怎麼裸也不及這范悅裸得徹底,要不是他的前二奶紀英男把他的半裸視頻上傳網絡,相信也沒幾個人知道大陸是有一個政府部門叫做「中央檔案局」—-想不到大陸竟然有一整個檔案局與檔案法!你看香港有多落後?難怪常給大陸網民恥笑我們是港燦。

說回這裸官,是不是大陸的官特別鹹濕?好像有關他們的性醜聞特別多,從包二奶到搞學生妹、強搶民女之類的新聞,玩法層出不窮。偶像都是陳冠希的他們,也從不引以為誡,硬要拍片照相留下一堆證據,不是那位女主播醒,只是這個官特別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