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Rocks the Valley 樂在谷中

上星期應馬會和相關公關公司的邀請,出席了跑馬地馬場的「Music Rocks the Valley 樂在谷中」的活動;好久都沒有到馬場去啦,是夜因為有特別表演節目的關係,比平常的賽事之夜更加熱鬧,公眾席更是坐無虛設。(不要說笑,而且真的有好多靚仔靚女,都是老外!)

不過當夜的最終目的其實只有一個 (買馬是其次,OK?雖則入馬場當要幫手「鋪少少草皮」XD 小賭怡情嘛~**),就是要看第三期《中國好聲音》的亞軍得主吳莫愁的 Live 演出!實不相瞞,其實我都有看《好聲音》的,雖則吳莫愁不是我當時的心水,但都絕對有留意到她的精湛歌藝,也相當喜歡她「大剌剌」的東北姑娘個性。Momo 被譽為中國新一代小天后、內地「Lady Gaga」可不是蓋的!

重溫吳莫愁在《中國好聲音》的演出


當晚 Momo 總共唱了四首歌《Price Tag》、《We Found Love》、《Domino》及《The Best》,都是她參加比賽時的拿手好戲,其中《Price Tag》更是她第一次上比賽舞台表演的歌曲,一鳴驚人,獲得庾澄慶「哈林」的激節讚賞。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表演是一氣呵成的話就更好、更完滿了。在內地看她的表演好難而且門票好貴,香港樂迷可真有福!

看表演之前,我更和我的好友「Rubber Band」第五號成員 —— 填詞人 Tim Lui 一起玩了大會的攤位遊戲,音樂之夜遊戲當然都和音樂有關,這個 Game 是玩打拍子的,音樂人果然是音樂人!慫恿不逼就贏了隻手表,我就..... /_\ (特別鳴謝呂小姐當模特兒)

有得睇又當然有得飲,大會安排了 N 個啤酒廠商在場內擺攤位,十足啤酒節一樣,跟一班朋友入場的話飲飲啤酒聽聽歌的話應該都十分好玩。收費也是平民價格,沒有酒店辦的啤酒節那麼高消費啦!

連小吃都做得不錯,譬如圖中這隻特製 12 吋長香腸芝士熱狗 (HK$45)。(呀不過我最懷念是某年來馬會的啤酒節,他們的蜜糖豬手做得超好吃!)

除了吳莫愁之外,馬會亦於明晚6月26日邀稱了「宅男女神」連詩雅 Shiga、7月4日有樂隊 Dear Jane 作「Music Rocks the Valley」的表演嘉賓,想聽 Shiga 親身演繹《喜愛夜蒲》主題曲《I'm Still Loving You》的話,記得到時準時入場*啦!入場費亦只是 HK$10!

* 只限 18 歲以上人士入場。
** 切勿沉迷賭博!


Music Rocks the Valley 樂在谷中
地點:跑馬地馬場
日期:2013年6月19日、6月26日、7月4日
時間:表演於晚上 8 時正開始 **敬請提早入場
入場費:HK$10
MaggieMankei 說...

哈哈哈我也有去,從中國好聲音就有夠愛吳莫愁!期待她出自己的專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