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善惡到頭終有報》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708/00410_055.html

全城熱話,商人/風水師/基督徒/「老公豬」陳振聰涉偽造遺囑案終有判決,陪審團大比數裁定陳罪名成立,判囚十二年並即時執行。不知原本收開巨額看風水的他有否算到自己有此下場,「傍友」神棍牧師又會否為他祈禱。

網民反應均對此表現雀躍,大快人心,亦終於不用再忍受傳媒每日繪影繪聲報道其錄影帶證供,你話有得睇,大家開心Share就話啫?

亞洲女首富在生時以和丈夫節儉聞名,有傳就算跟同事吃飯都會打包回家的她,臨終時還送予這位入幕之賓幾千萬英鎊打賞,想她那時候定過得十分快樂。精明如她怎會不明白用錢買服務的道理,一買一賣付錢的覺得物有所值便好,片段報道連環四十六次「好靚」亦是能人所不能,實屬專業。惜有人貪得無厭,本來身家上億現淪為階下囚。善惡到頭終有報,自作孽者不可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