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三藩市空難》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709/00410_026.html

日前美國三藩市發生空難,一架從首爾飛往三藩市的航班着陸時疑發生人為失誤墜毀,兩名從浙江來的中學女生被拋出機外喪生,一百八十名乘客受傷,不幸中之大幸未有做成更嚴重傷亡,有說兩名女生皆沒有扣上安全帶,當然現在才來說甚麼怪責的話都是徒然,惟望所有飛機乘客日後皆加倍注意安全。

近年坐飛機多,偶然都會見到有乘客不聽從安全指引,個人經驗又的確以內地人民較多,譬如手袋不放在櫈底,不扣安全帶,起飛時還走來走去,有時甚至搞到飛機延遲起飛;Delay事小,有意外時受害的其實是你自己,不過大部分人都是發生事故才來學乖,這是人類的劣根性吧!

又有鍵盤戰士大罵乘客帶着行李逃生,有機會阻擋逃生路線。非為其尋藉口,只是來到如此生死關頭,尋常百姓甚麼常識都會被嚇得拋諸腦後,能檢回性命已屬萬幸。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