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Backstage Studio

話說上月尾我約了兩位型男吃飯 (見相關舊文),吃飯之前當然要打扮得漂亮一點赴約,當日有幸得到 Dior 的邀請,到尖沙嘴 FACES 的 Dior 全港首間 Backstage Studio 作彩妝體驗,有 Dior 的專業化妝師幫我化個靚妝!

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化妝服務是 Base On 他們當季天橋或者廣告照片中模特兒的彩妝,把客人作模特兒一般的 Makeover!有一整本的美妝書參巧,我就選了圖中的「Princess 」甜美妝,然後化妝師就會按我的額外要求 (譬如我習慣眼尾會 blend 開很重的黑色) 度身訂妝。想跟我一樣體驗專業的 Backstage Makeovers 化妝服務,可以在按這裡網上預約。價格為HK$600 / 30 分鐘*。*費用可全數換領Dior美妍產品,優惠套裝及指定產品除外。

除了化妝服務之外,Dior Backstage Studio 當然有跟一般 Dior 的美妝專門店及專櫃如別不同的地方,每月都會有只在 Dior Backstage Studio 有售的限量彩妝品!譬如圖中的這個「Dior 5 Couleurs Eyeshadow Palette 五色眼影組合 (#814 Favorite粉紅粉紫組合)」(HK$515) ,和旁邊的「Dior Addict Extreme Lipstick 唇膏 #549 FACESSS Fantasty 粉橙紅色/#461 FACESSS Chic粉桃紅色」(HK $260@),都是六月的期間限定品

甲油控的我看到這四支限定色「Dior Vernis Nail Lacquer 美妝指甲油」(HK$195@) 立即尖叫起來!靚到爆!全部都是期間限定!(所以見文之時我想已經售光了吧.....?) 從左至右:#801 Malice 翠綠色/#501 Caprice 粉青色/#398 Frou Frou 粉紫色/#258 Rosalba 粉紅色。

不過整篇文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其實是圖中的這幾件 PRO-makeup 專業時裝彩妝品,其中右邊那兩件「Dior Addict Lip Glow 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 (HK$250) 及「Dior Vernis Nail Glow 煥彩美妝甲油」(HK$195) 均是我的超級推薦品,是屬於不好用歡迎回來找我尋仇系列的推薦品! 

當中的 Lip Glow 是化隱形自然甜美 Look 不可缺少的好幫手,我有時候單塗這個連唇膏都直接省掉,嘴唇就會有超自然的紅潤色!不過緊記要用眼唇卸妝油卸除啦~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支的 Lip Glow 了,之前自己都有買 (不信可以看回我 2009 年的這篇博文,當時首次試用完全驚艷!);而 Nail Glow 則適合不愛/不能塗甲油又想有美甲效果的女生,塗了之後指甲有健康光澤色,就像法國美女那種天然的 French Nail。

----------------------------------

Dior Backstage Studio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
電話:3102 9490
營業時間:10:00am- 10:00pm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網上預約彩妝服務:http://www.diorhk.com/backstage_services/z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