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 for SMAS 膠原提升緊緻療程 @ Face College

之前寫了有關 Botox 和 Restylane 注射的小臉療程反應十分熱烈,私下亦收到有不少的朋友查詢有關的療程,當中亦有不少的朋友是提到她們對注射這種微整形還是不太放心。在這種情況之下,哈哈,我都有推介啊!

一個月前得到中環 Face College 的贊助,做了江湖傳聞十分利害、只需 45 分鐘就有強勁效果的 HIFU Facial (我有幾位美容編輯朋友都做了,私下亦口耳相傳其強勁之處),其實做完之後已經即時見到有少許效果,不過我覺得相隔一個月,待其更充份發揮再寫就更好。

與一般的醫學美容中心略有不同,他們會先安排一位美容顧問 (角色有點像護士) 為客人利用專業的皮膚分析儀看皮膚狀況,讓客人全方位了解自己的皮膚有甚麼地方可以再作改善。

先到化妝間放低隨身物品,簡潔乾凈,他們亦有為客人設立獨立 Locker 與及 Shower Room。

初部皮膚分析之後,再由診所的兩位資深醫生同時為我做 Consultation,而當日為我做療程的亦是其中一位醫生。在做療程前已經查詢過,就算是注射了 Botox 或者 Restylane 這類填充劑,相隔約 14 日後已可接受這個療程 (當然時間再長一點就更好),醫生亦有避開我的注射位置,避免把填充劑溶解。

當日就是用這技術獲得美國 FDA 認證的 HIRONIC doublo 機做「HIFU for SMAS 膠原提升緊緻療程」,是第二代的 HIFU 機;其實這個 Facial 的原理就是利用高能聚焦超聲波,由底層肌肉筋膜至表層肌膚環廻提升拉皮,療程後肌膚更會持續收緊,膠原增生皮膚回復彈力,無需拉皮但有拉皮效果般的緊緻度!同類型的療程來說,HIFU for SMAS 對解決浮腫和雙下巴,比 Thermage CPT 更勝一籌。

做的時候會塗上啫喱狀的東西作導體,讓射頻導入皮膚深層。事前已塗上麻醉膏,基本上沒有甚麼特別感覺,我做完之後甚至立即就化妝上街去,沒有任何紅腫,臉部有點繃緊的感覺,不過 2 小時過後已經完全舒緩了,就是麻醉藥力過後都無任何痛楚。醫生先為我做了半邊面看效果,除了更小更緊緻之外,就連我的下垂眼形問題都有即時改善!勁神奇!


看這條片段介紹更清楚啦~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最後循例都貼貼「效果圖」,這張照片是早幾日自拍的,完全沒有修圖 (只加了 Watermark和調色),加上最近勤力做運動確實瘦了,只是隨便拍的照片臉看起來也好 V 呀!!*O* 包包面也都消失了!

這個療程如此強勁,坦白說價格亦同樣厲害,如果像我一樣做全面 HIFU 的話,費用為 HK$58,000,我無寫錯,是差不多兩個 CHANEL 包包的價錢啊!不過療效長達兩年,平均計每個月 HK$2,600,食都食咗啦!如果只想針對某些部位,譬如下半面+下巴或者眼部,他們亦有局部 HIFU 療程,價格分別為下半面+下巴 HK$36,000 及眼部 HK$23,800,詳情請跟有關方面查詢。

Face College 正在推廣他們的兩週年突擊優惠,即日起至7月15日 (即是還有數天!),HIFU 六折!!二人同行更可每人再減 HK$2,800!2013年內亦保證不再推出相同優惠。詳情請跟有關方面查詢。在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打卡留言+即場 Check-in,更可獲贈現金券與及大抽獎,有機會免費做 HIFU 療程一次!

--------------------------------

Face College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03-06室
電話:2526 9983
Official Site:http://www.face-college.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legeLaserCentre?fref=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