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怪獸大學迎新日」+ 電影《Monsters University (港譯:怪獸大學)》

這數星期每去到「7仔」購物都會聽到店員被追問《怪獸大學》的「公仔」甚麼時候有貨,想不到這動畫那麼受港人歡迎,我自然也不例外,也有儲儲印花換領,不過自問就不是瘋狂粉絲。

倒是想分享一下較早前(六月中),得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出席了他們的「怪獸大學迎新日」,率先試玩這個最新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怪獸大學館內遊戲。

入到場館當然要先做張學生證 (HK$40),這張證最近這個月在我的 Facebook Wall 上面以洗板的形式出現,差不多人人都入場做了一張!(後面好大的那張則是當日的 Blogger 專用 Pass)

場館內還有甚麼好玩呢?譬如這個利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互動小遊戲,先按工作人員指示下載指定 App, 再對準館內的畫,就有神秘片段出現咯!

當然也有兩位主角毛毛和大眼仔的大大個「公仔」場館內外「鎮」住個場 (供遊人拍照) 啦!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非常受歡迎的他倆引來長長的人龍!圖中作上集《Monster Inc. (港譯:怪獸公司)》裡面的 Boo 打扮的小女孩超級可愛,立即用手機快快拍下,不知道是不是哪家媒體帶來的小模特兒呢?

又跟大隊去了美術坊參加大眼仔繪畫班學畫畫,導師一步一步的教我們畫大眼仔,前面的美少女很專心啊!

導師的示範作品,因為是給小朋友上的 Class,好簡單。

我的作品,嘻嘻。

這個大眼仔漢堡包其實是來自的「怪獸大學迎新套裝」(HK$238),整個限量版的套裝還包括上面介紹的怪獸大學學生證、怪獸大學午餐盒 (圖後)、大眼仔杯墊及怪獸頸繩。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味道如何?講真我都以為會好難食的 (......你不能怪我呀,個包綠色的啊!),但出奇地味道都不錯喎,也可能是因為新鮮做的關係啦。個包其實是中式的那種甜甜的蒸包,裡面塊扒就吃不出是甚麼啦,不過加上沙律醬還有生菜番茄,都不錯吃呀。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當日我和友人是看完煙花才去到餐廳,餐廳方面特地為我倆做了這個 Set 而且還額外送我們生果杯,阻著他們收工 (十萬分抱歉~) 都超好服務和禮貌,抵讚!

而關於樂園的分享,我還去了另一個最新的遊戲項目「迷離莊園」,我個人來說就非常喜歡啦,有機會你們也要去裡面參觀啊! (謎之聲:那一家三口的眼鏡衫是甚麼一回事啊?......)

Official Site: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Summer/zh_HK/index.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電影《Monsters University (港譯:怪獸大學)》我當然都有看啦,但因為這次我想帶我的姪仔入場,就唯有選擇我向來都不太喜歡的廣東話配音版,而且是 2D 的,果然廣東話感覺還是有差別的。而且因為我要照顧姪仔的關係,看得不是太專心,但就是不太專心都覺得這一集的感覺跟上一集是差太遠了。今集的劇情其實就是很典型的 Collage Movie,只是把真人換作動畫怪獸,胡胡鬧鬧,也沒有了 Pixar 一貫有話跟觀眾說的背後價值觀,的確比較失望。利申:電影門票是自費的。

Official Site:http://monstersuniversity.com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姪仔快要 5 歲啦,專注力還是比同齡的小朋友較差一點,看第一個小時還是蠻專心的,但之後就喊悶嚷著「姑姑帶我走」。還好我選擇的場次和影院全場都是小朋友 (及其家長),才不至於太尷尬啦。入場前跟他在戲院場內的展板拍個照,順帶一提恤衫是 Bossini 送他的,是早前推出的期間限定 Winnie the Pooh 系列啦!Bossini 的公關超好的指名說要送他衣服喔!嘩哈連我的姪仔都有贊助了!
Unknown 說...

Hello Patricia,

唔好意思,留個不太應題的留言。認真睇過你幾篇關於hair salon嘅文章,想請問可否推薦一間hair salon同styliste?或者,salon boku同hair do你更鍾意邊間呢?多謝。

Vivian

素顏天使 說...

Vivian > 我現在的 Hair Stylist 是 Marek 的 Bonni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