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酒店之旅】Plateau Spa @ Grand Hyatt Hong Kong

(photo source from Grand Hyatt Hong Kong)
今年的生日我沒時間去旅行,但有幸得到香港的 Hyatt 邀請,到香港其中一家最高級的五星酒店灣仔 Grand Hyatt Hong Kong 香港君悅酒店 小住,不能出埠,住個酒店休息一下都是好的;不下一次提到我本身就是 Hyatt Group 的忠心顧客,所以份外高興。

而整個酒店之旅,一切都是由一個舒服的 Spa 開始。位於 Grand Hyatt 的 Plateau Spa,我有個做高級珠寶的女友,不下一次跟我提到這是她在香港最愛的地方之一,而我則是第一次來這邊。酒店方面安排了一間超豪華的 Spa Room 給我,圖為房中的獨立休息廳就已經大到有兩三百呎,香港的 Spa 房間很少有這樣大的啊!

房間是二人 Spa 套房,適合好友/情侶/夫妻一起使用,當然我一個人睡不了兩張床啦~ XD

而我當日體驗的就是他們的 Signature Treatment「Plateau Massage」(HK$980+10% / 60分鐘 或 90分鐘 / Hk$1,500+10%),混合以中式穴位按摩 (Shiatsu)、泰式還有瑞典式的按摩手法,加上自選圖中其中一款的按摩油,我當日選的是「Detox」,有 Rosemary、天竺葵 (Garanium) 和墨角蘭 (Marjoram),排毒好重要呀!泰藉按摩師的手勢十分不俗,而且非常的有禮貌又 Helpful,記得當日我的久咳未癒,她還很貼心的為我預備暖水讓我飲用呢!

做完按摩之後還可以躲在 Spa Room 裡面使用 Jacuzzi*,Jacuzzi 非常大,水深一點的話真的可以游泳!!(*有額外收費) 房間裡面亦有獨立的洗手間和 Shower Room,衛浴用品跟其他的 Grand Hyatt 一樣都是使用 June Jacobs

完事後還可以一邊梳洗還可以一邊喝花茶一邊吃水果~

如果對以上的服務有興趣,按這裡就可直接預約。最新的優惠還有「Summer in Plateau」Package,包括有 60分鐘的 Pore Purifying Facial、60分鐘的 Lymphatic Drainage Massage、一頓健康 Spa Meal、還有 Day Pass 任用泳池、桑拿和 Gym Room。全部加起來亦只是 HK$2,500+10%,用來送禮自用都十分不錯呢!(優惠期至2013年8月30日止)

-----------------------------

Plateau Spa
地址:灣仔港灣道 1 號君悅酒店
電話:2588 1234 或 2584 7688
Official Site:http://hongkong.grand.hyatt.com/hyatt/pure/spa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