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by Dr. Dre Wireless

我是真的恨了要一個 Beats 的 Headphone 好久的了,七月底出席了 Beats 的活動,獲有關方面送了我一個,而且是我想要的黑色!超級感謝!還非常幸運的有機會見到 Dr. Dre 大神的真身,誰是 Dr. Dre?Eminem、2Pac、50Cents 等超級猛人的師傅呀!!!!!如果這是《聖鬥士星矢》的話 (......好毒的比喻),我已經見過天秤座了啊!!你話勁唔勁?!

(照片來自我的微博,以 iPhone 4S 拍攝)
Beats 的 Headphone 自從跟 Lady Gaga 合作之後,一直都是潮流指標,你看幾多的「藝人被拍到下飛機」或者是「藝人在逛街」的照片,頸項都掛著一個。最近看《狂舞派》,戲中主角「阿花」顏卓靈也是一整天帶著它聽音樂。我也不例外啦,收到的當晚立即帶著它拍了個照片~

收到的禮物是「Beats by Dr. Dre Wireless」無線藍芽系列 (約HK$2,500),不過我還是喜歡插著線用;低音強勁、隔音效果一流,我家樓上最近襯暑假裝修,日鑽夜鑽,在家寫稿我就帶著它聽音樂,免受騷擾。當然過馬路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因為真的完全聽不見外界的聲音是有點危險啦。

順帶一提,最新推出的 HTC One 系列也是用 beats 開發的 beats audio 音樂系統,作為果粉也不得不說確實比 iPhone「靚聲」得多。(呀,這部 new HTC one 也是早前台灣 HTC 特地送來給我的,兩位公關小姐真的從台灣飛過來就為了送手機給我!) (其實我不介意是我飛過去取手機的。XD) 我的這部 HTC One 是 32Gb,售價 HK$4,780。

女生若嫌黑色太男性化,這個剛推出的 Beats By Dr. Dre x Nicki Minaj 「urBeats by Nicki Minaj」粉紅色特別版女孩子一定喜歡,而且粉紅色也是今年秋冬大熱色 (我剛看8月號的《VOUGE》說的)。入耳式 Earphone 也較 Headphone 輕便,女生可以放在她們的小手袋都 OK。HK$900,即日起於全線百老匯、HMV、蘇寧電器等均有代售。

Official Site:hk.beatsbydre.com

另外,本部落格的照片從這篇開始全部都是用 Olympus XZ-1 拍攝,我的 RICOH GRDIII 給我跌壞了 (大哭),正在摸索使用中,下週要到日本旅行,希望能拍到好照片,不枉它的原主人一番心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