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A MARCH

每一次出 Trip 或是旅行都在想藉口買個新的包包旅行用,這一次日本行我也搜索了良久,想要買個見得人但不用太高貴 (要入住 5 星高級酒店 + 鄉村田野參觀),兼且容量夠大但不太重的 Tote Bag (好多資料要隨身帶備,也要帶 iPad Mini 和相機等),價格不太過分當然也是重點......而世上竟然真的有這樣的一個袋!

首先要多謝 TILA MARCH 送我這個驚喜,我發誓在收到這個袋之前真的逛了 Lane Crawford 又逛了 Harvey Nichols 尋袋 (我撒謊的話一世找不到男友!),真的都完全找不到我想要的,竟然就忽然間收到一個,大感謝!你看!跟我的藍色 RIMOWA 好相襯~

TILA MARCH 我敢說是其中一個最 Up & Coming 的品牌,跟大家說點有關這個品牌的起源,實在亦幾有趣:話說 2006 年的時候,品牌設計師 Tamara Taichman (任職法國《Vogue》的 Fashion Editor 兼 Stylist,現在也有繼續這個工作) 一直想要一個方便而又獨一無二的手袋,大家都知道記者編輯們出席 Fashion Show 或是甚麼 Event,其實就是會「一抽二Lang」拿著很多資料 (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有型)。

於是她就起了個草圖,設計了圖中的第一個全黑色的「Zelig」。她請她的丈夫 Nicolas Berdugo (丈夫在某高級皮具品牌任職 Marketing Director) 拿去做了個板兼且帶著這個 Zelig 出席 Fashion Show,身邊的同行都紛紛向她查詢這個包包是何方神聖,從而令她有生產這個包包的念頭......而之後的故事你們都猜到個大概。

很多的 Fashion Editor、Stylist 啦,大明星如 Sienna Miller、Scarlett Johansson、Kirsten Dunst、Cameron Diaz、Sarah Jessica Parker 等都是這個品牌的用家。

我從灣仔 Pop Up Store 的袋海之中選擇了這個 Canvas「Zelig」Tote (我的這個是 XL,最大 Size,HK$4,990),除了因為它附合我文首所列的條件之外,也真的很好配搭,當然 Lucky Blue 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帆布袋身沒有一般皮製袋般重,比較 Casual 一點很適合我日常使用,可以拉大又可以摺成薄身很是 Flexible,格數設計也是剛好。袋面的 Pattern 是 Tamara 很喜歡的 70's 風格,全部都來自一位已經過身、很知名的英國室內設計師 David Nightingale Hicks,作個小小的 Tribute。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某天的穿搭自拍:Dolce & Gabbana 的太陽眼鏡 (見相關舊文)/ DIY自剪 V 領的Vintage  Pinocchio Tee/izzue 的牛仔短褲/Tila March 的 Tote Bag (p.s. 這身 Casual 打扮的目的地是去築地魚市場吃早餐。:p)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日本人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人都要識寶,所以日本的分店和百貨公司專櫃已經開到有10間之多!這個是我在新宿高島屋的實拍。(偷拍要快,抓不到好角度請見諒。) (就是逛街也無時無刻在想著要為這個 Blog 做資料搜集喔~~~) 店員見我背著一個,也問我那個是在哪裡買的。因為香港有的貨跟日本賣的貨也不一樣,而且好多都是各地獨有啦~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這個是高島屋限定,紫色絨面 Zelig Tote,33,600円 (即約 HK$2,654)。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路人實拍:這是某日在東京坐地鐵時見到對面一個氣質少婦也用 TILA MARCH 的 Zelig Tote,英雌所見略同,立即用手機拍下。

除了以上介紹最 signature 的「Zelig」之外,整個品牌還有衣服和鞋子等的系列,香港 Pop Up Store (見圖) 則是繼日本之後,唯一有賣衣服系列的,就是發源地法國也沒有啊!

-------------------------------

TILA MARCH
地址:灣仔聖佛蘭士街 3 號
電話:2529 2963
Official Site:http://tilamarch.com/
Unknown 說...

Hello Patricia,
看完你這篇分享,我也希望自己能擁有1個TILA MARCH,但價格(尤其是XL),真的不太可親,冒味問句,請問如果能你名字去店舖內購買手袋,店舖會否提供折扣優惠???

素顏天使 說...

Pauline Yiu > 謝謝妳的支持,但很抱歉沒有呢~ 我只是個小 blogger 啦,還沒有這樣的影響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