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安 Diana Wang

之前介紹過的 James 楊永聰 也有一直在 Follow 他的 Facebook 跟微博,最近他都有在提及跟他同一公司的新人 王詩安 (Diana Wang),因為 James 的關係,有去 Youtube 看過她的主打歌《你好嗎》,覺得 OK 但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就一般的台灣新人都有這樣的水準,也不覺得有驚艷感,單看外型你會以為她是那種一整天嚷著要吃「High Tea*」聊八卦的女生。

(註:........我當然知道 High Tea 的正確解釋。)


王詩安《你好嗎》


一直到看了前兩集的《康熙來了》,她唱了 Christina Aguilera 的《Impossible》(41:30),才覺得應該是唱片公司給她選錯歌了!!!(btw,這一集《康熙》的嘉賓大部分都唱超強的!!!) 真假音轉換完全無懈可擊!有時候真的不應該 Judging too fast。

看 Wiki 資料,1990 年生的王詩安 23 歲,來自荷蘭 (所以英語非常流利),爸媽是上海人,師承蕭煌奇 (難怪技巧那麼強!)。知道她跟 James 一樣也有參加過《中國夢之聲》 ,但止步於42強。也有參加其他各種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成績說實在不算厲害,但最近也終於簽約華納並順利發片了。


新專輯《你好嗎 Love Lesson》之中,另一首由同公司的方大同寫的《Hey Boy》也不錯,嗯,好少女的味道!曲式也是一聽就知道、很典型的方大同作品。

我個人來說則最喜歡這首翻唱英國女歌手 Birdy 的《Skinny Love》,很有味道。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anaWangShiA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ianawangshian (@Diana王詩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