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 Leah Dou



真係由細睇住佢大。

從來不相信有遺傳這回事 (我比較相信是來自父母影響),但自從去年尾在網上首發的《Without You》後,我就信了。竇靖童真的遺傳了父母的音樂細胞,你知道嗎,王菲的音樂作品中有很多很出色的作品都是來自和竇唯合作的,相信竇靖童也是其中之一,並且是當中最出色的一個作品。


全個人創作兼主唱的《Without You》還有點青澀味,但剛於網上發佈同樣是包辦曲詞唱的《Blue Flamingo》則更見其進步及成熟,讓我想起我「做囡」時代(!)很喜歡的 Frente!,這個年紀能唱得那麼有味道很難得。《Blue Flamingo》在 iTunes 也有單曲發售 (我買了,才HK$6!)。現在才 16 歲的竇靖童 Leah Dou 是你必需要留意的一個新聲音!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826643727 (@Leahleah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