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14年的1月1日元旦日你是怎麼過的?

我則選擇和一班政見相近的朋友到了銅鑼灣遊行去。又一年,今年的遊行人數特別少,從銅鑼灣到遮打花園,慢慢走還不到個半小時就完成,中途休息還躲在一旁抽了幾枝煙。

但這一篇不是打算說些甚麼政治討論,畢竟我已天天都在《太陽報》的小專欄寫,我知我知,這裡愛看化妝品呀看旅遊看吃喝玩樂的多半不太關心我在那裡寫了些甚麼,但這一年以來其實我花最多的心血也是在那裡。

至於大事回顧,其實回想過去一年也沒有甚麼特別事情發生,每天都非常忙呀,嗯......拿到了一個報紙專欄,完了一個童年的夢想做 Fashion Stylist,成功瘦了十幾磅,仍然是單身.........囧rz 新一年的唯一願望是找到比較穩定的男朋友吧!(笑) 每次做菜吃不完然後自己得吃好幾餐相當痛苦。至於 2014 也有一些比較大型的 Project 在洽談中,成事的話也會在這邊公佈的。啊,對了,一月開始會穩定的為內地《南方都市報》撰寫消費專欄,之前也有合作,因為反應不錯現轉為穩定模式,暫時只是每月一篇但都算是個不錯的新年開始啊~

這個星期一是因為太忙,二是因為懶,這裡更新慢得史無前例厲害,雖然我差不多每天都有在我的 Facebook 專頁上寫一些小事,但似乎還有很多的讀友未有 Like 的,麻煩大家了,那邊更新會比這裡頻密得多。

剛才說了自己懶,累積下來要寫的稿件也積壓的誇張,九月的東京之旅其實還有好幾篇,之後的澳門 (N次) 還有廣州又未有寫,香港的更是不消說了 (所以我都很少出席活動,真的太忙),其實我今天又會再出發離開香港,應 AirAsia 的邀請到泰國清邁出席首航活動,所以啊,這裡又再次得長草了.......... Facebook 專頁則繼續保持每天更新。

抱歉抱歉,各位新年快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