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泰國 清邁篇 (二) Vieng Joom On Tea House

(其實我今天又飛啦!這次去泰國布吉 Phuket,所以一連更新幾篇 Blog 才走,但上次去清邁的還有很多篇未寫呀.........T^T)

在清邁生活節奏這樣慢的地方,下午最好就是去喝一下下午茶了,年青人最愛 Nimmanhaemin Road 那邊有很多型格的 Cafe,不過我這次介紹、位於 Charoenraj Road 的「Vieng Joom On Tea House」相信不少女孩子看到會尖叫吧!因為整家餐廳差不多都是粉紅色的啊!勁 Pink 呀!

Vieng Joom On Tea House 總店設在曼谷,清邁分店比曼谷的更大更別緻漂亮。餐廳部分分為半露天座及露天座,中間還有個迷你噴水池!不過我想這店有旅遊書介紹過了吧?因為我聽到餐廳有其他港人。

就是近河邊的露天位置也不會很曬,頭上有大樹好遮蔭,每當有風吹來的時候的確非常舒服。

其實這裡是賣茶葉起家的,當然要試一下這裡特別調制各種不同口味的茶,除了圖中的熱紅茶之外,我特別推薦這裡的 Signature「Chaing Mai Ice Tea」(下圖紅色的那杯),味度甜甜的,在炎熱的天氣喝下去特別舒服~

我個人來說完全不嗜甜,但同團的女生們似乎都頗喜歡這個 Afternoon Tea Set,有甜品有水果,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食品質素一般 (茶倒是真的不錯),這裡的食物都是偏簡單的 Cafe Food 為主,但賣相的確頗漂亮,好繽紛的樣子啊~

店內有幾隻隨處走動的胖貓咪,完全無視客人的存在隨時隨地就睡倒,好慵懶的生活耶~

其實一進茶室的門口就是個專賣茶具和茶葉的店,是個選購伴手禮的好地方,你看照片就知道真的十分 Girly!吃的不清楚因為沒看 Menu,購物方面消費則不算很便宜,我買了一套茶壺茶杯,還有兩個茶隔,就花了差不多 THB$3,000 (即約 HK$715) 啊~

---------------------------------------

Vieng Joom On Tea House
地址:53 Charoenraj Rd. T.Watgate
A.Muang Chiangmai 50000
53 ถนนเจริญราษฎร์ ต.วัดเกต
อ.เมือง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50000
營業時間:10am 至 7pm
電話:053-303113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