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人迷》網站獨家專訪:香港時尚部落客 素顏天使

剛從台北回香港的那天收到有關方面的邀約,在幾個愉快的 Email 往來之後促成了這次的專訪。十分感謝台灣時尚女性網站《女人迷 Womany.net》的邀約,以往都比較少做這種完全只跟自己有關的訪問,每一條問題我都有在用心回應的啊!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omany 出任務!我們特別邀請到香港的時尚部落客素顏天使,她不只分享時尚,也不忘關注生活上的大小事,在香港的〖太陽報〗及〖路訊網〗都開設專欄分享觀點,更有一票死忠的香港以及台灣讀者!這次特別請她來和我們聊聊天,分享身為部落客的心路歷程、說說她眼中的台灣、也聊聊新春流行趨勢。

來聽聽她不藏私的分享,也期待後續 womany 的亞洲採訪計劃(希望我們幫你採訪到亞洲的誰,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讓我們盡力幫你達成願望噢)

全訪問連結:「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124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