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 in Town @ 《JESSICA》

可按圖放大看內文


除了上一篇在《南方都市報》的 Shopping Tips 之外,也在一月份的其中一期 (忘了是哪一期)《JESSICA》的「Hits in Town」發表了最近去過的一些美容相關活動,哈哈說起來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少出席這類型的 Beauty Event。

補充資料: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內文在刊登時出了點問題,RAUSCH 的那個活動的照片應該是這一張的啦。介紹的三瓶產品(?)我也有在用,這瓶「Amaranth Repair Serum 尾穗莧亮亮髮精油 (HK$336)」質感偏爽身,頭髮八成乾時用再吹乾髮,效果較佳;出席活動的地點 airplay Blow Dry Bar 我也有介紹過 (見相關舊文),事後也自費光顧過兩三次,連美女老闆娘都認得我了。

CHANEL 的 Le Blanc 美白產品發佈會,重點產品是這瓶全新的「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Double Action TXC™ 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HK$940/30ml),TXC™為日本厚生省認證有效的專利醫藥級美白成份;也有在天天使用中,但因我本人向來就相當白,用了半個月暫未見有特別強的效果;至於《JESSICA》內文圖中那全白沙發都是為了一次活動特別訂製 (好奢華!),地點是他們的 Office,不是很多人有機會上去的喔~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至於 SK-II 的產品我身為長期用家,一月中時曾到他們的 Office 再做 Skin Test 比較一個月前的皮膚 (一個月內密集使用 SK-II 的產品後的效果),肌膚年齡測試後平均為 23 歲!(實際是兩個數字倒轉了......) 哇哈哈哈哈~ 讓我跩了一整天!!!呵呵呵呵呵~~~ (仍然不亦樂乎中)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