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透明質酸JUVÉDERM® 8點提升 @ InSkin 研肌美學

打過好幾次的 Botox 跟 Restylane,對這兩種產品的安全性與方便度完全信賴,所以當 1 月初Phillip Wain 集團旗下的 InSkin 研肌美學 (下簡稱 InSkin) 邀請我去打近幾個月大賣廣告、新一代的透明質酸 JUVÉDERM® 的時候我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Phillip Wain 跟 (和 Botox 同廠的) JUVÉDERM® 這兩個都是我所信賴的品牌啊,而且對上一次打的 Botox 瘦面都已經是去年 5 月了,身體都吸收好多了,現代女人久不久有時間就要修緝一下是常識吧!嘻嘻嘻~

(我常常覺得這個 model 很像陳茵薇)

如果最近有坐地鐵呀 或者 翻一下雜誌的話都一定有見過 JUVÉDERM® 系列的廣告,宣傳「8點提升」的瘦面技術,之前打瘦面一般都是用 Botox 打嘴嚼肌,JUVÉDERM® 由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一種天然多醣體) 製造而成,跟 Botox 又是不同的產品,但利用這套由全球著名醫學美容醫生 Dr. Maurício de Maio 研發的最新面部優化療程,使用在面部指定位置,就可有效瘦面!

醫生為我選用的是能深度優化輪廓的 JUVÉ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

首先當然要見一見為我做療程的 Dr. Leung,為我評估我是否適合做這個療程,再來就是塗一下臉部麻醉,然後再由同一位醫生為我做注射;重點針對面部8個最常因流失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而凹陷的位置,再依據特定的順序,從顴骨至下巴位置注射 JUVÉDERM® (圖示)。我問過 Dr. Leung,其實「8點提升」是否打面上指定的幾個位打 8 針就 OK (不是像穴位那樣嗎?XDDD),醫生說又不一定,畢竟每個人的臉形也不一樣,醫生會根據個別情況而決定在哪個位置落針。整個注射連同等麻醉藥力生效的時間 1 小時左右就完成,好快手!打完之後,臉完全沒有不適感,亦不感到有甚麼痛楚,少許的紅腫 1 小時候就散了,之後還可以化妝跟朋友吃飯去。

因為臉小了的關係,最近又多了作完全把頭髮綁起來的造型!以下是效果圖,全部都沒有修臉形。

這一張是打完之後的第四天在清邁拍的。

打完之後的兩星期做完指甲,在美甲店拍的照片。

打完之後的一個多月,上星期逛街時拍的照片。

另外要自首一下,我已經有接近 1 個月完全沒有去 Gym 啦,實在忙到不得了,加上新年超多的應酬飯局又去了兩次旅行,但這一個月見到我的朋友竟然都說我瘦了,還說「怎麼臉好像又變小了?」,他們說得沒錯!其實是因為臉變小了讓視覺上有錯覺,以為我又瘦了啊!


JUVÉDERM®的官方網站上也有不同的 Case Studies 可以參巧

打完針之後的一個星期不得暴曬、不要喝酒,勤力做水份面膜等這些都是非常基本的護理知識了,整個過程也很滿意,「8點提升」療程也是即時見效,JUVÉDERM®獲歐盟(CE)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亦是首先及唯一獲FDA認證在首次療程後能維持長達一年功效!非手術性也非永久性,安全有效,根據我知道的價格和傳統注射 Botox 也相差不多,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跟 InSkin 的醫生咨詢一下哪一種產品較適合自己啊!

(photo source from InSkin)
現在只要按這裡立即登記,即可獲減 HK$500 尊享 JUVÉDERM® 8點提升療程及免費醫生咨詢服務價值 HK$1,200*,優惠期至2014年3月31日。立即 LIKE InSkin 研肌美學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即可免費獲贈 Teddy Bear Tote Bag!

*只限18歲以上之新客戶

---------------------------------------

inSkin 研肌美學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銅鑼灣利園2期嘉蘭中心5樓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Official Site:http://www.inskin.com.hk/zh/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