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般的享受!VIP 包場體驗 @ The Metroplex 星影匯

我有一班很熱愛電影的朋友,不時都會有見面聚會,人數每次都有最少十多二十人,所以當九龍灣最新開幕的豪華戲院「The Metroplex 星影匯」說是邀請我體驗 VIP 包場活動,我第一時間就是想起他們了,搞了個電影觀賞的 Party!又因為想來的朋友太多,你帶我我帶你之下,埋單計數 Total 有32人,院方最後更索性開了兩個 VIP 院給我們!價值約 HK$10,000 大元!!超豪氣!

我當日所去的 VIP 7 號院

朋友用手機拍的 VIP 8 號院,這個  House 比較漂亮耶!

這類型的 VIP House 影院在香港當然不是新鮮事,但 The Metroplex 的配套則較全面,在細節上作了不少的貼心思量。每個 VIP 院有座位 20 個,情侶 Lover's Seat 則有六套,雖然是迷你院,但空間感十足,特別設計的弧形屏幕也幫助不少 (3D及4K放映系統、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響系統);問過坐第一排的朋友,也不覺得會太近屏幕,看三小時電影也不覺累。

沙發是所有朋友一致大讚的!特闊設計電動沙發,前面可升起「晾腳」,就連椅背亦可調較斜度,甚至整張攤平都 OK!如果是情侶一起趟著看電影那十分 Sweet Sweet 呀!配合不同的電影也會有震動效果。

當日我們選擇的電影《The Wolf Of Wall Street (港譯:華爾街狼人)》也是看三小時也不累的原因之一,因為這電影實在拍得非常好!(影評後補)


開場前還可先到 VIP Lounge 貴賓休息室 集合一下,如果是有首影在這裡攪,可以當小型的 Cocktail 場地 (也有專屬的 Catering 服務)。

吃的也比較特別,不是吃爆谷或者玉米片,而是這裡的特製套餐,圖為雞肉飯 Set (飯糰出奇地好吃),有點像飛機餐耶!在 Facebook 刊登了之後也有讀者問到價錢,VIP 院戲票每張 HK$200 起 (包括飲品一支,還有圖中套餐一份),而包場價格則約為 HK$5,000左右,可以安排放映指定的電影。

撇除 KITEC 的位置的確較為「吊腳」(更有白痴的朋友還去錯了 MegaBox 要「飛的」趕來),還有冷氣實在冷到有點過分之外 (戲院有毛氈提供可免費借用),其餘也沒甚麼可挑剔之處啦!大家都很滿意,特別是對那張沙發讚口不絕呢!之前在《蘋果日報》見過有相關報導,看動新聞會更清楚現場環境。

(photo provided by Chask Ma)
最後送上應該是首次在這裡曝光的朋友照片,謝謝我的這一班朋友 (有部分是朋友的朋友/老公/老婆/女友/男友,我也是第一次見面),每次跟他們見面都是很愉快的時光,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了啦。也再次謝謝有關方面的大方安排!

-----------------------------------

The Metroplex 星影匯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KITEC 地下 (從門口直行走到最尾就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