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4 (二) Four Seasons Hotel Macau 澳門四季酒店

提到 Four Seasons,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它是很多的明星名人特別喜歡的酒店,報章說因為其私隱度夠高,但根據我這次的住宿體驗,我絕對相信是因為無懈可擊的超貼心服務,以下會再作介紹。

(照片由 Four Seasons Macau 提供)
我第一次到澳門的 Four Seasons,其實是某次去旁邊的威尼斯人時,不小心迷路誤打誤撞跑到四季那邊去,然後完全給這個歐式古典設計的 Lobby 給迷倒,兩層高的樓底,環形扶手梯,那種古典氣派美跟香港四季是兩回事。


公關安排我入住的「Premier Room 尊貴客房」房間面積有接近八百呎,高床軟枕是肯定的了。也有小客廳,就是用來接待客人也絕對無問題。


超大的浴室/衛生間,浴缸有迷你電視,淋浴間有 Rain Shower (不過那個開關/冷熱水有點不清晰),非常光猛,衛浴用品用的是 L'OCCITANE,推雙門設計也十分奢華,豪華成這樣我實在也無話可說了;雖然我住的不是 Suite,但其實除了圖中這個最大的衛生間,近房門口還有給客人用的客廁與及 Guest Wardrobe,實在非常棒。

房間裡面也有 Nespresso Machine。


床頭有 PHILIPS 的 Speaker,跟我的 iPhone 4S 相容。(iPhone 5/5S 的 User 就沒份了~)

有兩個我?!XD

而住過那麼多的五星級酒店,澳門四季的服務絕對是贏定其他所有的酒店的。首先,Check-In 時桌子上有預備好已經冰好且放在冰筒裡的 Laurent-Perrier 香檳,還有馬卡龍餅做小點心。(但我本人不嗜甜,如果是草莓那就更好了) 有好幾張來自酒店不同部門的負責人給我的手寫 Welcome Card。

床頭也放了來自酒店 Spa 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小禮物。
(如果可選擇的話,我較喜歡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多於 L'OCCITANE)

出門吃下午茶時,我請他們給我預備輛的士就好了,哪知他們竟然給我坐 Limosine!還預備了水和杏仁餅過我在路上吃!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在 Limo 上的自拍照,當日帶了 Dolce & Gabbana 2014 春夏的金箔系列太陽眼鏡 (HK$1,800),謝謝相關公關公司。

晚上回到房間,Night Bedding 當然是 Must,而茶几放了預先切好的水果拼盤、Tea Forte 的茶包,還有一套茶具。不過叫我驚訝的是,他們是細心到因為我在辦公桌上放了 iPad Mini,竟然給我預備了抹屏幕的小巾 (像眼鏡布那種);因為見到我買了瓶威士忌,在旁邊的冰筒放滿冰;因為看到桌子上我放了香煙,也給我預備了煙灰缸。就連手機充電亂纏的電線,也都用自動黏貼索帶綑好!細心度滿分!

第二天出門也發現門口預備了報紙 (但是我沒有預訂啊~),離開時也是坐 Limo. 然後碼頭有位美女在等我 (一下車就知道我是黃小姐) 給我拉行李箱還一直送到閘口!!也真的是體貼到太厲害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住過很多其他的澳門酒店,當中有約 50% 的員工都是說普通話的,但唯獨是四季,這邊以英語為母語的員工較多,不知是否這個原因,就眼所見,這邊不太見到聯群結黨的內地客,沒那麼吵鬧比較舒適。

(照片由 Four Seasons Macau 提供)
泳池的官方照片

當然內地客較少不代表沒有,這裡的入住率也非常高,Weekend 的話 100% Full House 是少不免了;按酒店官方網站價格,2014年4月底,一晚連早餐價錢約為 HK$5,928起 (另+10%)。好貴,但這次完全是 100% 滿意的體驗!

這次因為很晚才起床 :p,沒有試到他們的早餐,天氣還未暖沒有用到泳池,也沒有用到酒店的 Gym Room,有點可惜。希望有機會再來啊~ 再次感謝澳門四季酒店公關的招待和安排。

------------------------------------

Four Seasons Hotel Macau 澳門四季酒店
地址:澳門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威尼斯人側)
電話:+(853) 2881-8888
Official Site:http://www.fourseasons.com/maca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