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泰國 布吉島篇 (一) 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住宿篇

其實清邁篇都未寫完,已經要寫布吉島了。作為地理白痴,也跟大家補習一下,清邁位於泰國北邊,而 Phuket 布吉島則正正相反,位於泰國的南邊。

這次應 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的邀請,到當地體驗,三天兩夜,也就當為自己充充電。Phuket 最熱鬧最多旅客的地區一定是 Patong,而這家開業兩個月的 Resort 則位於距離 Patong 約 20-30 分鐘車程的 Kamala Beach,比較清靜一點。

Hyatt Group 收購了這裡的一家舊酒店,再全面翻新,去年 12 月才開張。因為是新開的關係所有裝修環境都是最新凈的,也沒有如我在關島住過,臨海酒店折舊率特高的問題。依山而建,地方亦特別大。

從機場直接到 Resort,酒店方面派了 Limo 來接我,約 40 分鐘車程,車上還有 Wifi 可以用。

酒店大堂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房間露台的風景吧!Woo~Hoo~~

Resort 雖然不是 Villa 類型,但部分房間亦設有室內泳池。這次我住的房型屬於 Club Floor 的「Club Ocean View Terrace」則沒有附設泳池,但有一個超大露台,容納20~30人開 BBQ Party 都足夠有餘。一個人住,實在又有那種「一個人吃自助餐」的失落感啊~~

房間設計走時尚路線,大床是一貫的 Hyatt Standard 很舒服。那兩天我睡得特別多也特別好,晚上 10pm 就睡,睡到 6am 自然醒,十分爽。

浴室,相當大,我也有泡浴啊~ 兩個洗手台,情侶來的話可以各據一個山頭!

衛浴用品是 Portico,作為長髮女生我對 Shampoo 跟 Conditioner 的要求很高,但衷心覺得這個品牌質素十分不錯,不用自攜都 Ok。(老實說比香港跟澳門 Hyatt 用的 June Jacobs 好用得多~)

房間裡面的設備也介紹一下,送客人的除了水果之外還有泰式糖果跟泰式乾果,幾有趣。

想開 Party 的話房間也有藍芽喇叭可用,這款 JBL 的音色也不錯說~


超斜的山路

順帶一提,因為這裡實在太大的關係,出入 (特別是走上山的話) 是要坐他們叫做「Buggie」的高爾夫球車的!我試過徒步從 Lobby 走回房間,其實只是走 5~8 分鐘,但因為是斜路的關係 (見上圖),也真的頗辛苦。乘坐 Buggie 的客人很多,出門的話預早點時間跟服務台預約咯~

因為最就近的便利店都要坐 5 分鐘車才到,房間裡面也貼心的為客人預備了 NIVEA SPF 30 PA++ 的防曬液跟純天然的香茅蚊怕水 (需額外付費購買),這裡傍晚的蚊可真是超多的說!!

講起蚊怕水,這一支泰國本土品牌 Soffell 倒是我的衷心推介,是上一次去清邁時在便利店買的,大約 HK$10~15 左右 (忘了),有微微花香味,便宜又好用!另外也有乳液狀的,但我個人來說覺得這種液體噴樽比較好用。

最後是酒店價格,按官方網站資料,三、四月份這裡都全數爆滿,我住的那種房型五月份價格約為 THB$7,070/一晚 (即約 HK$1,700),另+10%。

--------------------------------

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地址:16/12 Moo 6, Tambon Kamala, Amphur Kathu,
Phuket, Thailand, 83150
電話:Tel: +66 76 231 234
Official Site:http://phuket.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