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4 (一) Pizzeria Toscana 比薩薄餅店

其實我單是 2014 年已經去了澳門三次,但原來我一次都未寫過。(掩面速逃)

OK,here we go!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我剛於週日才吃過的 Pizzeria Toscana。

環境其實也不錯,當日是週日見多數是人多聚會,比較適合一家大小光顧。沒訂座之下,8pm 去到要等約 15 分鐘才有位,生意十分不錯。這家店最有名的地方,是它曾經受到許多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青睞;原來這店的舊址就在賽車看台,有賽事時甚至會作為補給站,店內也掛了很多知名賽車手的照片,亦是澳門首家的意大利餐廳。

先來前菜,吃個生牛肉片 Carpaccio Di Carne (MOP$100),上桌時已知對辦,牛肉亦非常嫩滑;我喜歡這家店配上生菜絲沙律,爽脆的生菜絲增加層次感。

帶我來的那位先生說,這家店的 Pizza 是他吃過最好的;所言非虛,Pizza 即叫即做 (故需時約 20 分鐘),圖中這個是漁村風味 Pizza "Mari e Monti",材料有番茄、Mozzarella Cheese、海鮮和意大利蘑菇 Porcino,上桌時香氣四溢,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餅底,煙韌度剛剛好。因為只有兩個人就點了個小 Size 的 (小 MOP$95/大 MOP$115),份量也是剛剛好。

這個白汁三文魚意大利粉 Linguine Al Salmone (MOP$95) 的醬汁做得出色,雖然個人稍嫌麵條有點太腍,但因為醬汁真的做得十分好,把這個小缺點蓋過了;有點像 Carbonara 但沒那麼濃膩,加入三文魚也很是香口。

服務亦不錯,有禮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位侍應一直跟我身旁那位人兄說西班牙語 XD;店家送的麵包也十分好吃,另外又飲了兩 Jar Sangria (忘了拍照和抄價錢),買單不知道多少錢,但你看主菜甚麼價錢都不貴,設加一;整體性價比高,相當抵食,推薦

----------------------------

Pizzeria Toscana 比薩薄餅店
地址:澳門下環媽閣斜巷2號A長城大廈地下
電話:2872 6637/2896 3015
菜式:意大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